泰國BL破億神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兩大男神Bright和Win合體旋風回歸!

Posted on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泰國LINE TV創下破億流量的神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gethe : The Series,兩大男神瘋狂撒糖曬恩愛,讓觀眾看了直呼:「甜到暈!」主演的Bright和Win因外表帥氣,更被封為「顏值天花板」CP,這次旋風回歸演出《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Still 2gether,繼續上演同居日常狂灑糖。

泰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Bright(左)與Win劇中狂灑糖。( 圖 Line TV提供 )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Bright、Win(右)劇中上演同居日常。( 圖 Line TV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最受矚目的泰國校園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描述男大生Tine (Win 飾) 遭到同性追求者Green死纏爛打,為了擺脫Green,他找上校園男神Sarawat (Bright 飾) 假扮男友,沒想到最後竟假戲真做,雙雙被「掰彎」,該劇在推特創下百萬熱搜及泰國LINE TV破億流量紀錄。

泰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Win飾演Tine,劇中與Bright有不少甜蜜互動。( 圖 Line TV提供 )

兩大男神Bright和Win合體乘勝追擊,在續作《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中,Tine及Sarawat在確認彼此的心意後,踏入第二年充滿愛和溫暖的戀愛歷程。Tine成為啦啦隊的隊長,而Sarawat則成為音樂社的社長,由於兩個社團在新年度遷入相鄰的房間,以致在練習期間發生不少糾紛,再加上兩人的朋友也捲入紛爭之中,使Tine及Sarawat的關係開始受到挑戰。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混血男星Bright飾演校草Sarawat。( 圖 Line TV提供 )
泰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Win(右)飾演Tine。( 圖 Line TV提供 )

原本幾乎時時刻刻膩在一起兩人,因Sarawat的音樂社要到外地集訓,兩人必須分離二星期,Sarawat為此哀怨道:「誰想得到,第一次談戀愛就要遠距離了。」分離後一度思念成疾,抱著對方造型的娃娃睡覺,被其他社員揶揄:「病得很重呢,Sarawat。」孤單一人的Tine也對著娃娃訴說情意,落淚表白說不出口的情話,讓觀眾直呼揪心。《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大結局將於9月11日(五)晚間10點半上線,與泰國同步播出。

泰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Win演技爆發,落淚表白。( 圖 Line TV提供 )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
精彩片段:男朋友只有一個,互相寵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