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嘴三鍋!《錢都》X《MAMAK 檔星馬料理》道地「南洋叻沙鍋」香辣開賣

Posted on
涮嘴三鍋!《錢都》X《MAMAK檔星馬料理》道地「南洋叻沙鍋」香辣開賣

涮嘴三鍋,25年第一次!以昆布柴魚高湯為顧客記憶點的國民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將與提供道地南洋美味料理之《MAMAK檔星馬料理》攜手聯名推出結合店內招牌咖哩叻沙湯頭於火鍋湯底中,以互相導客方式推動特殊鍋品,在錢都用餐也可以吃到道地馬來西亞風味的湯頭!8/1起全台43間門市同步開賣!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洋叻沙湯頭承襲古法按照完美比例調配

南洋叻沙湯頭部分由主廚承襲古法,使用獨特辛香料 ( 南薑、香茅、石栗、茴香等多樣辛香料 ) 按照完美比例調配,混和檳城直送來台的咖哩醬,熬煮成充滿香料香氣的咖哩湯底並加入香濃椰奶提味,在微辣的叻沙湯頭中帶有清甜奶香。

錢都聯名、MAMAK 檔星馬料理、南洋叻沙鍋、錢都 馬來西亞 、錢都 馬來西亞火鍋
▲南洋叻沙湯頭承襲古法按照完美比例調配。( 圖 錢都 )

錢都日式涮涮鍋因應咖哩叻沙濃郁的湯頭,一次推出三款最適合搭配的套餐,分別為「叻沙海鮮鍋」、「叻沙培根豬肉鍋」以及「叻沙培根牛肉鍋」,讓顧客不需遠赴馬拉西亞,只要到錢都日式涮涮鍋用餐,就能品嚐最道地的馬來西亞風味,保證好吃又涮嘴!

錢都聯名、MAMAK 檔星馬料理、南洋叻沙鍋、錢都 馬來西亞 、錢都 馬來西亞火鍋
▲MAMAK檔星馬料理「南洋叻沙培根牛肉鍋」。( 圖 錢都 )

另外,錢都日式涮涮鍋自助吧區也供應新創柴燒烏龍奶茶,其特色為有著柴燒烏龍茶葉的焙火香氣,喝起來清爽甜香不膩口!新創開胃湯頭與特色飲品雙重享受,期待在炎炎夏季,帶給顧客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三款道地馬來西亞南洋叻沙鍋

供應時間:2022/08/01(一)起,售完為止。
售價:叻沙海鮮鍋 / 389元,叻沙培根牛肉鍋 / 349元,叻沙培根豬肉鍋 / 3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