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戰!《最佳利益》兩造各為其主 王牌律師天心超犀利 實習菜鳥鍾承翰猛飆汗

Posted on

《最佳利益》製作人陳慧玲領軍台灣電視史上最強卡司集結超過二十位金鐘、金馬演員 齊聚台灣第一部律政劇!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利益 天心 溫昇豪 鍾承翰,

《最佳利益》的案件都是出自於台灣的案件,我們希望透過案件的故事內容可以喚起台灣社會的情感共鳴,在國外很多律政劇大多是在訴說「法、理、情」,但在《最佳利益》多是在說「情、理、法」,在「情」的角度會有很多琢磨,一件事情有很多角度的法與理判斷,但是在劇中有更多的「情」的角度去詮釋一個案件的觀點;希望在看似糾結的案情中,展露人性明亮可愛的光芒,也不迴避晦暗現實的一面。

▲安心亞、夏于喬客串大卡司雲集-案件都出自台灣期待喚起觀眾共鳴

在戲裡與天心配對演夫妻的溫昇豪笑說:『這次我是帥氣登場。』飾演化身騎士王子披上檢察官制服一個斷案如神的王牌檢察官,但也因為神秘自殺事件與天心的夫妻情感產生裂縫。

最佳利益 天心 溫昇豪 鍾承翰,
▲溫昇豪在《最佳利益》化身騎士王子、貼心哥哥、又面露兇狠掐人-首度披上檢察官制服飾演檢察官

菜鳥律師鍾承翰除了在劇中大量的奔跑汗水直流之外,也有好幾場情緒戲很重的戲除了哭到鼻涕眼淚齊發之外,下戲後在片場坐在原地哭到無法自己,鍾承翰回想當時的情緒很重很重,也因為演了這個角色之後發現自己在看很多事情的角度也變得不一樣,學會更多的換位思考很多事情也不會急著下定論。

最佳利益 天心 溫昇豪 鍾承翰,
▲天心飾演資深律師在《最佳利益》霸氣外露、眼神機車、冷血無情-讓菜鳥律師嚇傻現場

除了主要的演員之外,《最佳利益》集結超過二十位金鐘、金馬演員齊聚台灣第一部律政劇中,除了主要演員的精湛演技之外,資深律師群夏靖庭、曾珮瑜、王自強、高山峰、蔣偉文等也同樣是戲精在劇中有很多精彩對戲,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由鍾承翰、楊銘威、程予希、陳怡嘉、黃浩詠的相互較勁,完整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

最佳利益 天心 溫昇豪 鍾承翰,
▲夏于喬在最佳利益飾演一位網紅,必須以直播鏡頭前濃妝艷抹與粉絲討拍的大膽演出

此劇更是力邀李沛旭、吳鈴山 、納豆、張雁名、徐詣帆、林雨宣、陳禕倫、岳虹、李依瑾、朱陸豪、方宥心、汪建民、應采靈、丁強、明金城、洪都拉斯、陶傳正、陳志強等多位實力派演員、歌手及主持人客串演出,希望能吸引更多觀眾的注目,想看他們的精湛演出,敬請期待《最佳利益》5月5日準時開庭!

( 照片來源:群之噰、黑劍製作、有意思國際傳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