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擔任陶板屋「加溫大使」身份證中1碼香蒜瓦片牛免費增量25%!

Posted on
陶板屋

王品集團旗下以當令食材與日式手法詮釋料理美味的「陶板屋」,今年邁入第18個年頭,為歡慶18歲生日全台33家門店邀請大家一起再回到陶板屋感受家的溫度,即日起至8月18日,只要身分證字號中有陶板屋英文「T、O、K、I、Y、A」或「1、8」的任一英文字母或數字,立即享指定主餐 : 香蒜瓦片牛肉 ( 或嫩煎豚排 ),免費肉量加量25%!以「家」為源起的品牌理念,這18年來陪伴許多家庭、情人、朋友走過生命中許多重要時刻,也是陶板屋最珍貴的禮物。

陶板屋
陶板屋「香蒜瓦片牛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免費肉加量的生日大禮,這次陶板屋還邀請到金鐘獎男配角『溫昇豪』擔任18週年的「加溫大使」,陶板屋是溫昇豪與家人朋友時常相聚的餐廳,對於本次能擔任陶板屋加溫大使,溫昇豪表示非常榮幸也很興奮,開拍前不僅親自參與劇本討論,更要求每一幕都必須仔細確認,拍攝現場,甚至被故事情節深深感動一度眼眶含淚。

陶板屋
陶板屋邀請金鐘獎男配角『溫昇豪』擔任18週年的「加溫大使」。

家・溫度系列影片皆為「發生在陶板屋的真實故事」由陶板屋團隊及導演共同挑選,最終選定三則故事:無私的親情;傳承的美好及雋永的愛情,不同的人生滋味都在陶板屋的故事中發酵,醞釀成最動人的篇章。


( 資料 陶板屋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