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母親節Häagen-Dazs蛋糕寵愛媽咪!「花開幸福」綻放真摯感謝

Posted on
哈根達斯

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今年以「讓愛盛放 最純粹的自我」為理念,希望用最真材實料的高品質蛋糕傳遞最純粹的心意!哈根達斯的母親節主題蛋糕款式豐富,包含主打款優雅大方的「玫瑰漫舞」、可愛童趣的「馨愛維尼」以及去年熱銷萬顆「愛綻放」與「花開幸福」,期待用真材實料的高品質蛋糕選擇,陪伴媽媽歡度母親節!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Häagen-Dazs「母親節寵愛獻禮」即日開跑!2021/05/09(日) 前Häagen-Dazs會員綁定LINE好友購買任一蛋糕贈250元現金抵用券,此外,2021/05/09(日) 前至哈根達斯線上蛋糕店鋪下單,更享北中南地區(部分地區除外)宅配蛋糕不限金額免運費!(詳細內容請洽門市)

主題蛋糕繽紛登場

延續去年大受好評的主打款「愛綻放」,層層堆疊的玫瑰花瓣造型,綻放出媽媽對於家庭與孩子的愛,也象徵媽媽綻放的自信美麗,內含覆盆子雪酪與草莓冰淇淋,鼓勵時尚媽媽們持續綻放自我!

母親節蛋糕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 母親節蛋糕、Häagen-Dazs 蛋糕、哈根達斯 蛋糕
▲「愛綻放」綻放對孩子的愛也要自信綻放自我。 ( 圖 Häagen-Dazs )

從情人到老婆、從少女到媽媽,相同的心意,綻放出不同形式的感謝。「花開幸福」由夏威夷果仁、草莓、香草、玫瑰荔枝覆盆子冰淇淋等多種口味組成,朵朵玫瑰彷彿獻上浪漫花束,已切割好的貼心設計更是適合展現對老婆的溫柔體貼,感謝她成為媽媽後對家庭的付出,鼓勵她勇敢做回自己。

哈根達斯
▲「花開幸福」彷彿獻上專屬玫瑰花束。 ( 圖 Häagen-Dazs )

「玫瑰漫舞」選用玫瑰荔枝覆盆子與藍莓冰淇淋,簡約點綴與經典淋面十分高貴典雅,適合獻給為了家庭用心付出的母親們,媽媽走入家庭後,轉而將少女時期的夢想與熱情支持孩子,再專屬媽媽的日子裡,送上玫瑰漫舞與她共享成就與榮耀,洋溢滿滿幸福!

母親節蛋糕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 母親節蛋糕、Häagen-Dazs 蛋糕、哈根達斯 蛋糕
▲「玫瑰漫舞」高貴典雅 獻給盡心付出成就孩子的媽媽。 ( 圖 Häagen-Dazs )

「馨愛維尼」延續Häagen-Dazs經典不敗的迪士尼聯名系列蛋糕,內餡由夏威夷果仁與草莓味冰淇淋組成,外觀是可愛維尼手持著小巧花束,對媽媽表達最純粹真實的心意,童趣的外表更是一家人的美好回憶,希望鼓勵每位家族中的媽媽們,即使是媽媽也可以勇敢展現真實自我!

母親節蛋糕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 母親節蛋糕、Häagen-Dazs 蛋糕、哈根達斯 蛋糕
▲「馨愛維尼」童真不敗全家一起找回純粹自我。 ( 圖 Häagen-Dazs )

除了以上四款主題蛋糕,今年還有更多精緻的獨家款式如「心動時刻」及「小花園」,提供消費者更豐富多元的選擇,一起寵愛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