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台南店「我甜我驕傲」!中秋連假限定包裝「加糖自己來」~

Posted on
漢堡王

今年的台南好Sweet!9月強勢回歸的《漢堡王》台南店,為致敬這座久違的美食之都,熱誠推出全球首發的巧克力華堡,「鹹鹹甜甜的絕妙搭配」,刷新漢堡王來台30年紀錄。甚至有網友指出「這是等了一輩子的漢堡」,也有外國民眾在推特上留言,請漢堡王跳過「測試階段」直接國際上市,意外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漢堡王
全球首發的巧克力華堡。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感謝廣大台南鄉親的支持,回應台南鄉親呼喊已久的「漢堡要加糖」,漢堡王於中秋連假破天荒再推出一波驚喜活動。10/1~10/4限時4天 (上午10點30分到打烊前),凡至漢堡王台南店臨櫃購買漢堡,即可獲得「台南限定·加糖自己來」糖包限定包裝,消費者可視個人口味來自行選擇是否加糖,加一包全糖入味、加半糖來個美味、加1/3包糖清新調味,甜心滋味任君調配!(每日數量有限,供完為止)

漢堡王 巧克力華堡、台南 漢堡王、漢堡王台南、漢堡王台南活動
「台南限定·加糖自己來」

入境隨俗的漢堡王台南店,「台南限定·加糖自己來」誠意十足地回應這座無糖不歡、歷久而彌新的美味城市,中秋連假期間就等漢堡迷們大駕光臨!

漢堡王 巧克力華堡、台南 漢堡王、漢堡王台南、漢堡王台南活動
▲中秋連假限定包裝「加糖自己來」~

( 資料漢堡王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