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澤修色、唇唇欲動,護唇控隨身的小心機

Posted on
M22

不說你們不知道,其實我曾是個護唇膏中毒者XD有好一陣子都離不開護唇膏,必須時時補擦,忘記帶到會很焦慮那種。現在雖然沒有要一直補擦,但還是習慣睡前一定會抹上厚厚的護唇膏,讓隔天唇部的狀況比較好,這樣保養唇部很重要,不然唇紋死皮通通都來了很困擾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護唇控,所以常常出門在外都會幫我留意好用的護唇膏,最近被推薦M22唇你所需護唇膏,去了官網看了以後覺得少女心爆發,想先入手禮盒組。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

馬卡龍色系深得我心耶,這種粉嫩色系真是讓人看了超賞心悅目的說~不僅顏色繽紛之外其實口味也是用顏色做區分唷!! 雖然搭配的成份都差不多,但也有區別唷~待我一一來介紹介紹吧 !  覺不覺得馬卡龍 bling bling 的剛好跟樓下中庭盛開的櫻花很搭 😊

他們三支白色霧面的包裝,感覺質感加分! 單入包裝還有圓桶裝,超可愛的,感覺比禮盒更適合送人!! 女生常常會互送小禮物的嘛 ( 離題了 )…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
經典保濕潤唇膏(藍),旋轉的方式取用護唇膏,旋底盤設計很好轉,順順不卡卡,護唇膏本體白色帶有些許葡萄柚香味,味道清甜自然它的味道很淡,使用後不會一直聞到,滿適合塗護唇膏不喜歡有味道的人。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
M22
潤色保濕潤唇膏 (粉紅),是玫瑰!!玫瑰味依他們家的感覺,一樣是淡淡的,自然系少女必備潤色護唇膏的重點就是潤色效果自然,以往使用潤色潤唇二合一的護唇膏最擔心就是遇到這幾個問題:潤色效果好卻很乾、很滋潤卻沒有潤色效果或潤色效果不自然,但這款我要在這邊說,它真的非、常、滋、潤!  不過顏色是非常自然的淡粉色,喜歡顏色明顯一點建議還是要補些唇膏喔!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薄荷修護潤唇膏(綠), 最後一款壓軸,私心最喜歡的檸檬薄荷修護潤唇膏,誰說少女心一定要粉紅色呢?這款嫩綠冰沙色也非常療癒可愛呢!本體是晶瑩的淡黃色,為什麼說是晶瑩呢?它的顏色比上一款玫瑰潤色保濕潤唇膏還淡一些,稍微有點透明有點像是檸檬水的感覺,光看就覺得很沁涼、很舒服。

因為特別添加檸檬和薄荷精油,使用後會有涼涼的感覺,嘴唇乾裂的時候塗上護唇膏立刻就被這微涼的感覺一秒舒緩,而且還帶有光澤感,瞬間粗糙OUT~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
像我這種一年四季都需要護唇膏的人,這邊私心推薦這款檸檬薄荷修護潤唇膏,微涼的感覺超級舒服,隨身帶在包包或口袋裡也很方便想到的時候拿出來補一下,乾燥粗糙的嘴唇馬上被舒緩修復,隨時補充水份搭配護唇膏補充養份,嘴唇乾裂、死皮、唇紋等問題自然有解囉!
M22

M22唇你所需保濕潤唇膏系列,要說哪一個最好用這邊要說一句公道話:都好用!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

藍色經典保濕潤唇膏光澤感比較少一點,帶有葡萄柚甜香味
粉色玫瑰潤色保濕潤唇膏有些微潤色效果,帶有淡淡玫瑰香
綠色檸檬薄荷修護潤唇膏光澤感較明顯,帶有薄荷沁涼感和味道
這三款滋潤和修護效果都非常棒,其他就依照使用習慣和目的挑選囉 …

M22、面膜、保濕、潤唇膏,

看更多

( 圖文由 M22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