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Klook 客路》水族館、露營車、無人島獨特過夜新體驗!

Posted on
Klook_澎湖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獨特過夜新體驗!即將於4月25日登場的澎湖花火節,你訂好澎湖的住宿了嗎?澎湖不僅有美到令人咋舌的海灘和各種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動,晚上住宿也能玩得很獨特精彩!《Klook 客路》特搜澎湖花火節期間3種獨特的過夜體驗,包括在水族館和海底動物一起睡一晚,或是睡在露營車上聽著海浪聲入眠,甚至直接到無人島在星空下露營,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澎湖,就從住宿體驗開始,讓整趟旅程從白天到入夜,都享受被大海包圍的驚喜與愜意氛圍!

澎湖花火節 Klook 客路 水族館睡一晚 海邊露營車 無人島露營
▲澎湖花火節《Klook 客路》獨特新體驗!( 圖 Klook)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深入探索大海的奧妙「與魚兒共眠住宿體驗」

白天跳進大海中享受沁涼,晚上如果能彷彿睡在海中被大海包圍,那真是奇妙的體驗與感受,適逢澎湖花火節20週年,Klook獨家與澎湖水族館合作推出全台首創沈浸式「與魚兒共眠住宿體驗」,讓旅客能深入探索大海的奧妙,不僅可以在海底隧道和大洋池區域與海洋生物共眠,還能與小生物近距離接觸、晚上夜遊水族館探險、揭秘飼育員每日與海底生物的日常生活。

澎湖花火節 Klook 客路 水族館睡一晚 海邊露營車 無人島露營
▲Klook與澎湖水族館獨家合作,體驗被大海擁抱著入眠。( 圖 Klook )
澎湖花火節 Klook 客路 水族館睡一晚 海邊露營車 無人島露營館
▲Klook與澎湖水族館獨家合作首創沈浸式水族館住宿體驗。( 圖 Klook )

為了提供旅客更豐富沈浸於海中的感受,澎湖水族館獨家打造具有燈光、音響還能泡澡的沈浸式海洋主題淋浴間,讓旅客彷彿化身美人魚沐浴在海中;此外,隔天早上在海底隧道中醒來,一睜眼就能看見陽光灑落海中的美麗折射,將令你難忘,花火節到澎湖水族館創造屬於自己的夢幻回憶。

Klook_澎湖水族館
▲全台首創沈浸式「與魚兒共眠住宿體驗」。( 圖 Klook )

2. 無邊際海景露營車,步行10秒就能與大海來場浪漫約會

想和大海來場浪漫約會,可以選擇入住全澎湖唯一的「覓海灣露營車體驗」,緊鄰海邊只需約步行10秒即可抵達沙灘,讓你輕鬆與大海約會,走訪潮間帶一探小螃蟹、寄居蟹等可愛生物們,露營車方案皆含早餐,提供早晨在奢侈地被海浪叫醒後,就能輕鬆在陽台的沙發床上一邊享用美味早餐、一邊飽覽海景,抬頭還能欣賞明朗如鏡的清澈藍天,不時還會有飛機從天際劃過,以及千餘坪綠草如茵的園區,皆讓人心曠神怡。

Klook_澎湖花火節
▲全澎湖唯一的覓海灣露營車體驗。( 圖 Klook )

3. 前進澎湖無人島在星空下露營,讓大海哄你入眠

從中午開始就與大海開始親密約會,行程將乘坐遊艇前往無人島附近的忘憂島秘境浮潛,在傍晚時登上無人島開始一場充滿驚喜的夜晚,除了體驗紮營與探索無人島生態外,還能與三五好友一同升起浪漫的營火,圍坐在營火旁開心聊天,在滿天星空下享受幽靜時光和探訪神秘的夜光砂,最後在輕柔的海浪聲陪伴下入眠,隔天早起還能欣賞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美麗畫面,享受愜意的的渡假時光。

Klook_澎湖花火節
▲與三五好友一同升起浪漫的營火,在滿天星空下享受幽靜。( 圖 Klook )
Klook_澎湖花火節
▲前進澎湖無人島在星空下露營,聆聽浪漫的海浪聲入眠。( 圖 Klook )
Klook_澎湖花火節
▲在無人島上露營,欣賞美麗的日出與日落。( 圖 Klook )

推薦閱讀

2022卡位花火節!《Klook 客路》「澎湖花火節」7大熱銷體驗手刀快搶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將於4月25日登場!今年的花火節適逢20週年,將格外讓人期待!《Klook 客路 …

《日本祭趣》「足立花火大會」捷足先登打頭陣!東京最華麗浪漫的夏夜饗宴 ~

令和新夏風物詩 「足立花火大會」 每年7、8月的暑假期間,日本全國各地都會開催花火大會,是夏季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