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內公美社群爆紅《私慾帳號》邂逅小鮮肉神尾楓珠

Posted on
私慾帳號

繼日前領先業界、率先推出院線強檔《陰森》(The Toll)於PVOD(Premium Video on Demand)首輪放映,並引發同業後續跟進之後,這回乘勝追擊,推出第二波強檔院線PVOD片單!日本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領銜主演的《私慾帳號》將在7月9日起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觀賞得到。激情電影《私慾帳號》Ura Aka – L’Aventure,由加藤卓哉執導,這回以當代社會擁有雙面性的「社群小帳」為題材,並透過從小帳中邂逅的男女樣貌,赤裸呈現出人們心中的糾葛、情慾,以及對性愛的衝動;當代人熱衷的「網路交友」,背後到底是真愛還是心機?力邀榮獲日本《電影旬報》影后肯定的瀧內公美,以及「國寶級帥哥」神尾楓珠領銜主演,被譽為是臉書、IG等「社群世代」最有感觸的電影。

私慾帳號
▲《私慾帳號》海報。 ( 圖 采昌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瀧內公美這是繼2020年《火口的二人》與柄本佑上演多場火辣性愛場面之後,再度情慾解放,在《私慾帳號》中偷偷開設「社群小帳」,並在當中上傳諸多不露臉裸照與性愛影片,試圖從爆紅的按讚數中獲得滿足感。也因為她在小帳中的活動力強又活躍,吸引到神尾楓珠主動私訊她出來見面,兩人一見面就產生「人與人的連結」,也讓瀧內的角色因此陷入忌妒、背叛、情慾與謊言的漩渦當中。對於再度接演如此具有挑戰性的角色,瀧內也感性表示:「女主角的孤獨,以及無法滿足的日常生活,讓身為女性的我,從首次讀到劇本就產生強烈共鳴!」

私慾帳號
▲《私慾帳號》劇照。 ( 圖 采昌 )

在《私慾帳號》當中飾演神祕小鮮肉的神尾楓珠,近期不僅透過電視劇《3年A班當人質》獲得許多肯定,更在2020年獲選《Vivi》雜誌的「國寶級帥哥」票選,並在「NEXT部門」排行榜中榮登冠軍寶座,甚至被大讚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二度跟藤卓哉導演合作的他,也對本片故事深有共鳴地表示:「在社群網站發達的年代,我在扮演這個角色時,也體會到可能真的會有像我一樣的人;電影中出現的事情,也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邊。」

瀧內公美、私慾帳號 電影、神尾楓珠、私慾帳號 演員、日本 私慾帳號
▲《私慾帳號》劇照。 ( 圖 采昌 )

【劇情簡介】

《私慾帳號》劇情描述服飾店店長真知子(瀧內公美飾演),雖然在職場上努力表現自我,卻必須面對年輕又有魅力的後輩即將超越自己,讓她對此感到心力交瘁。唯有躲進社群網站的虛擬世界,才能讓她釋放現實生活中的壓力與煩惱。面對帳號追蹤數始終不見起色,她索性開設另外一個「小帳」,專門發佈自己不露臉的火辣身材照。

瀧內公美、私慾帳號 電影、神尾楓珠、私慾帳號 演員、日本 私慾帳號
▲《私慾帳號》劇照。 ( 圖 采昌 )

隨著一張張香豔火辣的裸照陸續公開,這個小帳也意外爆紅,粉絲數逐日激增。當她沉迷於現實所無法帶來的虛榮感時,一位名叫Yuto(神尾楓珠飾演)的年輕網友私訊她,兩人並在見面後一夜激情。原以為只是露水情緣的真知子,隨後卻在現實生活中,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再次遇見了Yuto…。

瀧內公美、私慾帳號 電影、神尾楓珠、私慾帳號 演員、日本 私慾帳號
▲《私慾帳號》劇照。 ( 圖 采昌 )

【私慾帳號】台灣官方正式預告︱【火口的二人】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 X 日本「國寶級帥哥」神尾楓珠︱院線強檔四大平台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