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動作男神張晉扮演不敗神探 力追連環女警虐殺案件 更力拼世界拳王

Posted on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執導,新代生動作小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絕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電影充滿陳果善長黯黑殘暴又帶著魔幻的強烈風格,以連環女警虐殺案展開,張晉則是化身為屢碰奇案的刑警,唯獨此案不但讓他摸不著頭緒,甚至連末婚妻女警都因辦案而失蹤,劇情與動作都充滿驚險刺激之感,張晉說:「真的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馬名導陳果首度執導動作電影《九龍不敗》,特別邀請動作小生張晉加入陣容,雖然張晉平日以愛家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常與太太蔡少芬及兩個女兒秀出一家和樂融融的照片,但他在新作《九龍不敗》中化身為行事暴力的神經質刑警,雖然個性難相處,但卻是個查案不敗的高手,屢破大案的神探。張晉說:「這個刑警有些雙重性格,他會有自己破案的特殊靈感,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挑戰,也會更多發揮的空間。」

《九龍不敗》除了張晉外,導演陳果更力邀UFC綜合格鬥冠軍的安德森席爾瓦加盟,他曾擁有16連勝的過人紀錄,身手不凡,被譽為綜合格鬥最偉大的選手。安德森在片中扮演長期住在澳門的往日拳王,現在經營高級健身房為業,張晉因查案發現他和案情有許多關聯,兩人更在片中連翻上演激戰場面,從地面打到高空,更到澳門塔上驚險開戰,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除了動作精彩,陳果導演執導劇情向來出人意料之外,這次以一宗連環虐殺女警案展開,張晉的末婚妻女警為查此案也失去蹤影,讓張晉更立誓要追出兇徒。

九龍不敗 陳果 張晉 鄭嘉穎 安德森席爾瓦,
《九龍不敗》劇照。 ( 圖由華映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九龍不敗 》The Invincible D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