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提名破紀錄 成功推向日本續拓國際能見度

Posted on
我們與惡的距離

創下多項台灣戲劇史紀錄,今年最火紅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日風光獲本屆金鐘獎14項提名,打破了金鐘獎的歷史提名紀錄。今日更公布好消息,繼在中國成功上架之後,《我們與惡的距離》已於台灣,新加坡及澳洲等多個國際航線讓國際旅客一睹為快,近期更於日本數位平台上架並將於日本衛星電視台播出。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說:『除了CATCHPLAY與HBO Asia 既有的涵蓋範圍外,我們已將《我們與惡的距離》成功推廣至過去較不確定的國際區域,希望突破台劇過去在國際能見度上最遠的距離,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看到優質的台灣原創作品。』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只口碑橫掃全台,昨日更破紀錄獲金鐘獎14項提名,同時,透過線上影音觀看《我們與惡的距離》的人數亦再攀近期高峰,叫好又叫座的成績國際上亦有目共睹,今日公布的日本版主視覺,不再強調主要角色與演員形象,而改以加害者父母跪在地上痛哭道歉,身邊充滿媒體搶訪問的鮮明對比為主要畫面。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

特別的是,日本此次捨棄以往常將國外作品名稱修改得更在地化的作法,保留了中文劇名原意,對此日方表示原有劇名已近乎完美,甚至連預告都無需過多修剪!

我們與惡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