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咖啡新勢力!金車「伯朗PURE醇飲」冷萃上市

Posted on
金車_伯朗

金車伯朗咖啡以近40年的咖啡研製經驗,堅持100%採用咖啡原豆萃取,用心生產每一滴伯朗咖啡。隨著近年健康意識抬頭,消費者追求無糖、無添加咖啡的喜好度漸增,金車推出「伯朗PURE醇飲冷萃無加糖咖啡」系列—「無糖黑咖啡」、「無加糖拿鐵咖啡」,成分自然單純,無添加糖、人工香料與色素,並以專業冷萃工法與獨特香氣萃集技術,完美封存咖啡原味與香氣。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看準瓶裝咖啡的便利性,此次新品採方型寶特瓶包裝,一次滿足攜帶方便、隨開隨飲、購買便利等消費需求,以質感深藍色象徵黑咖啡、溫暖乳白色象徵拿鐵咖啡,配上大色塊的簡約插畫,跳脫過往伯朗咖啡風格,每瓶490ml建議售價35元,即日起陸續開賣。

金車_伯朗
▲選用寶特瓶型切入市場,一次滿足攜帶方便、隨開隨飲。( 圖 金車 )

依咖啡市場動態與飲用習慣觀察,消費者對於咖啡的風味喜好更趨兩極化發展,選擇黑咖啡與牛奶含量過半的風味在近三年內不斷成長,其中又以不加糖的口味為大宗且持續增長,因此金車研發推出「伯朗PURE醇飲冷萃無糖黑咖啡」、「伯朗PURE醇飲冷萃無加糖拿鐵咖啡」。

金車_伯朗
▲伯朗PURE醇飲冷萃無加糖拿鐵咖啡。( 圖 金車 )

金車伯朗咖啡跳脫以往包裝設計方向,以大色塊的簡約插畫風格呼應新品主軸,黑咖啡的質感深藍色與拿鐵咖啡的溫暖乳白選色,透過消光包裝的質地更顯不凡品味,而包裝上刻畫的暖陽、新鮮咖啡枝葉與純淨水源等大自然意象,傳達「伯朗PURE醇飲冷萃無加糖咖啡」本質的純粹單純、無負擔的訴求與感受。

金車_伯朗
▲伯朗PURE醇飲冷萃無糖黑咖啡。( 圖 金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