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新上市!《SK-II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綻放光彩

Posted on
skii

迎接充滿希望的春天,全球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推出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粉紅和服/紅和服),以嶄新姿態,綻放春日光彩。SK-II以去年大受歡迎的春日娃娃造型限定版為設計靈感,讓極具風格的TOKYO GIRL東京女孩再度登場,換上充滿活潑朝氣、色彩鮮明的日本和服造型,在大地復甦之際,寓意春日之始的勇氣與希望,彷如綻放美好春日光彩般耀眼,象徵著肌膚將更加洋溢光采活力。

skii
▲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粉紅和服/紅和服)。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萌春日娃娃造型於去年母親節檔期時登場掀起一股搶購狂潮,讓眾多保養控們愛不釋手、為之瘋狂,並忍不住直呼卡哇伊;今年再度驚喜現身,為黑色妹妹頭及粉紅娃娃頭兩款瓶身分別穿上色彩鮮明的粉紅與紅色和服新裝,結合暖色系色塊線條,更展露出活潑動人的風格,讓SK-II經典暢銷的青春露不僅是保養品,更是引領春日潮流的最佳指標!

skii 青春露、sk2 和服、青春露、sk2 青春露
▲SK-II青春露TOKYO GIRL限定版。

SK-II青春露蘊含超過90%的PITERA™,為千萬女性帶來晶瑩剔透美肌,更被消費者賦予了“神仙水”的親切暱稱。SK-II的傳奇歷程始於日本的一家清酒釀造廠,40年前,科學家們偶然發現一位年老釀酒師的臉上滿布皺紋,雙手卻依然年輕細嫩,這種強烈的對比吸引了科學家們的注意,由此揭開了PITERA™ 帶來的晶透美肌秘密。

skii
▲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skii
▲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暖暖春日翩然將至,全新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將於3月8日於全台百貨上市,搭配著母親節檔期,讓不論是青春露鐵粉或是觀望許久的新朋友,都不會錯過打造透亮美肌的最佳時刻,讓青春露蘊含的PITERA™帶來晶瑩美肌,讓人一眼就著迷,是送禮或是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以這個春日的透亮必敗單品,為肌膚帶來光采活力,迎接美好春天到來!

skii 青春露、sk2 和服、青春露、sk2 青春露
▲全新青春露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上市。

《SK-II青春露 》春日娃娃和服限定版

( 資料SK-II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