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芒滋味!《麻古茶坊》愛文芒果「金芒夏日」仲夏驚奇饗宴

Posted on
熱戀芒滋味!《麻古茶坊》愛文芒果「金芒夏日」仲夏驚奇饗宴

芒果控快記到你的行事曆! 陽光普照的夏季,也是眾所期待《麻古茶坊》的芒果季夏日新品「芒果果粒波波」將於5/14全台上市!還有粉絲敲碗一年的經典「楊枝甘露2.0、芝芝芒果果粒」同步強勢回歸! 艷紅油亮的果皮包裹著鮮香多汁的愛文芒果果肉,熱帶鮮果濃郁香氣搭配麻古茶坊誠意十足的豐富配料,蘊含多重口感的芒果鮮活滋味,不管是濃郁飽足系或清爽輕飲系,麻古茶坊一次讓你實現盛夏芒果的驚奇饗宴!

麻古茶坊、麻古茶坊新品2022、芒果果粒波波、楊枝甘露2.0、芝芝芒果果粒
▲季節限定!《麻古茶坊》愛文芒果「金芒夏日」仲夏驚奇饗宴。( 圖 麻古茶坊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楊枝甘露2.0、芝芝芒果果粒」同步強勢回歸!

翻玩港式經典國民甜品,麻古茶坊自2019年推出「楊枝甘露2.0」即獲手搖控們的芳心!嚴選甜嫩飽滿的整顆愛文芒果現打成鮮甜碎冰沙,滿溢的鮮果果粒及綠茶凍大大滿足咀嚼控的心,一杯令人纏綿不已的殿堂級「喝的甜品」;嚴選鮮黃多汁、肉質細嫩愛文芒果現打成碎冰沙,底層加入嫩Q的琥珀色綠茶凍與滿滿新鮮芒果果粒,上層緩緩淋上由紐西蘭起司與喜馬拉雅山海鹽製成的厚厚「濃郁芝芝」,喝得到滑順綿密、鹹甜交織的極致風味,縈繞舌尖的幸福口感,綻放出新鮮芒果高甜度「芝芝芒果果粒」的仲夏熱戀!

麻古茶坊、麻古茶坊新品2022、芒果果粒波波、楊枝甘露2.0、芝芝芒果果粒宴
▲ 經典「楊枝甘露2.0、芝芝芒果果粒」同步強勢回歸! ( 圖 麻古茶坊 )

芒果控快記到你的行事曆!麻古茶坊夏日新品「芒果果粒波波」

整顆鮮嫩炙黃的愛文芒果現打成綿密冰沙,最單純卻又最難以忘懷的初戀滋味,完美綻放出芒果鮮甜多汁的沁涼口感,滿滿金黃飽滿的芒果果粒搭配獨家自製綠茶凍與Q彈爽脆寒天,完美融合茶香與果香的極致享受,爽口中增添出其不意的跳躍滋味,一杯解渴消暑的清爽系冰沙,陪伴你度過炎炎夏日的高溫!

麻古茶坊、麻古茶坊新品2022、芒果果粒波波、楊枝甘露2.0、芝芝芒果果粒
▲ 麻古茶坊夏日新品「芒果果粒波波」。( 圖 麻古茶坊 )

品名 / 售價:

販售日期: 05/14起全台門市開賣
楊枝甘露2.0 / 南部售價75元;中、北部售價80元
芝芝芒果果粒 / 南部售價90元;中、北部售價95元
芒果果粒波波/ 南部售價75元;中、北部售價80元

熱戀芒滋味!《麻古茶坊》愛文芒果「金芒夏日」仲夏驚奇饗宴
▲芒果控快記到你的行事曆!( 圖 麻古茶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