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新片《血衛》Bloodshot 無懼肺炎攪局「馮迪索」:儘管放馬過來~

Posted on
《血衛》Bloodshot

「馮老大」馮迪索新片電影《血衛》Bloodshot 不受肺炎疫情攪局,確認臺灣將是全球第一個上映的地區,定檔3月12日上映!馮迪索本片角色「血衛」可以說是他過往角色升級版,預告裡不但放話「儘管放馬過來」外,馮老大更親自錄畫面給台灣觀眾,表達自己迫不及待讓觀眾見到這部超屌的新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血衛》能夠搶先全球,讓台灣影迷先睹為快,馮老大也親自出馬錄製召喚台灣的影迷們。「迫不及待讓你們看到這部超屌的電影,」馮迪索自己形容這部新片《血衛》值得影迷期待之處,「有滿滿的打鬥和從未見過的特效場景!」而馮迪索認為「血衛」這個角色不是個只會對付壞人的英雄角色,他能否擺脫被操弄的記憶,相信自己的意志做出正確決定?將是這部片中最艱鉅的任務!也正是為何吸引馮迪索願意化身「血衛」這個角色的原因。

血衛台灣上映、血衛電影、血衛 上映、Bloodshot 電影、馮迪索
《血衛》無懼肺炎臺灣搶先上映。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在《玩命關頭》系列、《限制級戰警》和《超世紀戰警》等電影裡塑造了許多令觀眾難忘的大銀幕形象之後,新片主角「血衛」也讓馮迪索覺得角色特質讓他頗為欣賞。馮迪索表示:「如果你問在軍中服役的人最喜歡哪個漫畫人物?一定就是血衛!」對於新片角色不畏任務艱苦的決心與剛毅,他說:「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角色 — 他可能專注地執行任務,但是觀眾會很同情他,你知道集團在利用他的人性。他的動機是良善的,所以你只想看他最終能得到他最在乎的追求。」

《血衛》Bloodshot
▲《血衛》左起「馮迪索 」、導演「戴維威爾遜」。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為了讓觀眾能更認識馮老大的新片《血衛》,片商也安排了包括信義威秀中庭、京站威秀五樓空間、西門町捷運站隧道等處,特別策劃了大型裝置,要讓觀眾提前有機會先認識馮老大飾演的「血衛」!

血衛台灣上映、血衛電影、血衛 上映、Bloodshot 電影、馮迪索
《血衛》戶外互動裝置。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血衛》Bloodshot
《血衛》戶外互動裝置。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電影《血衛》取材自暢銷漫畫,士兵雷葛瑞森 (馮迪索 飾) 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 — 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馮老大親自上場介紹電影《血衛》Blood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