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22年卸妝神器!資生堂 Za「卸粧蜜」全新進化大升級!

Posted on
za

開架熱銷22年、享有「國民卸粧蜜」美譽的 Za「卸粧蜜」,2021年7月將全新進化大升級!卸淨力.保濕力雙雙激升UP,追求卸妝、洗臉一次到位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款省時又方便的卸妝神器!

za
▲熱銷22年卸妝神器!全新進化大升級! ( 圖 資生堂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特三層潔顏技術 卸淨力 x 保濕力 UP!

全新Za「卸粧蜜」,2 in 1洗卸合一,能快速卸除臉部彩妝及持久底妝。獨特三層潔顏技術,1卸妝2潔膚3潤膚,深層清潔,清爽不緊繃、省時不費力:

za

第一層卸妝:透過獨特凝膠質地,緊密包覆彩妝,加水沖洗時轉成泡沫狀。

第二層潔膚:綿密泡沫加上「毛孔淨顏技術」,深入清潔毛孔髒污,預防粉刺產生,輕鬆帶走髒污及殘妝。

第三層潤膚:添加保濕玻尿酸及維他命E,以及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礦物質),清爽水嫩不緊繃。

卸粧蜜、za 卸粧蜜、資生堂 Za 卸粧蜜、za 卸淨力UP、保濕力UP、洗卸合一
▲Za 卸粧蜜/100mL/NT$140。 ( 圖 資生堂 )

除了卸淨力、保濕力同步升級,全新Za「卸粧蜜」,注入品牌專屬橙花香氛 ( Neroli ),清新細膩的香氣,於卸妝時舒緩壓力。包裝更是質感大升級,以清新感的淡綠霧面瓶身,為忙碌一天的疲憊肌膚,增添一絲綠色療癒力。

卸粧蜜、za 卸粧蜜、資生堂 Za 卸粧蜜、za 卸淨力UP、保濕力UP、洗卸合一
▲熱銷22年卸妝神器! 資生堂 Za 「卸粧蜜」經典新升級。 ( 圖 資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