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 模犯生「阿班」超狂大絕誓斬女神桃花

Posted on
只有我能喜歡妳

繼《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限時好友》後,泰國最矚目爆笑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找來全台破億天菜《模犯生》「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 ( Chanon Santinatorn-kul ),攜手泰國超人氣女神蘇帕莎拉珊納洽 ( Supassra Thanachat ) 共同主演,這部既爆笑又感動的愛情喜劇將於將於10月9日全台上映!

只有我能喜歡妳
▲《只有我能喜歡妳》中文海報。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阿班」一角而躍身為新世代男神小鮮肉查農桑提納同庫,顛覆《模犯生》中天才資優生形象,在新片中變身幼稚十足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小自己一歲的女神小姑姑,他使出渾身解術出各式奇招,試圖斬斷女神的所有桃花,從彈指神功、大力金剛腿到人體電燈泡,所有超狂絕招讓網友們看完預告笑到翻過去,直呼查農毫無偶包,實在太酷了!

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阿班、只有我能喜歡妳 電影,
▲《只有我能喜歡妳》查農飾演的阿杜為了保護女神小姑姑,使出彈指神功射瓶蓋。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只有我能喜歡妳
▲《只有我能喜歡妳》查農飾演的阿杜為了斬斷女神桃花,使出天降粉筆灰等奇招。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10月9日 請保持安全距離
放開那女孩,有我在別想示愛!


霸氣十足的阿杜(查農桑提納同庫 飾演),從小就視小他一歲的漂亮小姑姑小琳(蘇帕莎拉珊納洽飾演)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在學校中只要誰敢靠近她,他便會想盡各種辦法搞破壞!

只有我能喜歡妳
《只有我能喜歡妳》查農毫無偶像包袱,當眾打嗝當「人形電燈泡」。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長大後,在醫院工作的小琳更加美麗動人,她身旁的所有男人更是蠢蠢欲動,讓阿杜決定誓死保衛他的女神,出盡奇招斬斷所有桃花,究竟阿杜能否成功驅逐這些覬覦小琳美色的臭男生,保護好自己的天菜小姑姑呢?

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阿班、只有我能喜歡妳 電影,
▲《只有我能喜歡妳》劇照。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電影前導預告 – 搶先看】《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