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電影《新解釋.三國志》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獻唱主題曲〈革命〉!

Posted on
新解釋三國志

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三國英雄們開戰啦!將於12月11日全台爆笑獻映的《新解釋.三國志》,由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打造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演員陣容包括 : 「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董卓」佐藤二朗、「曹操」小栗旬、「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黃夫人」橋本環奈、「貂蟬」渡邊直美等…人氣日星華麗上陣!並請來「日本國寶級影帝」西田敏行擔任「說書人」,他在劇中飾演一名歷史學家,將帶領觀眾一起進入《新解釋.三國志》的獨特世界觀!此外,「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還為本作演唱親自創作的主題曲〈革命〉!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海報。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解釋.三國志》中文版海報,其中一張是由曾為《三國志》、《信長的野望》設計海報的畫師長野剛所設計的寫實繪圖版海報!與真人照片版海報的對比下,被譽為「歷史寫實風插畫大師」的長野剛,將演員們所飾演的角色神韻描繪得栩栩如生,十分寫實細膩、英姿煥發。據說長野剛大概花費了24天的時間才完成了《新解釋.三國志》的海報,他以油彩方式繪製,並以「魏.蜀.吳」的形象色「藍.綠.紅」作為背景,令人乍看就能留下深刻印象。

新解釋三國志 電影、日本 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釋三國志 福山雅治、新解釋三國志 主題曲、福山雅治
▲《新解釋.三國志》「歷史寫實風插畫大師」長野剛所繪製的海報。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中,可聽到福山雅治為《新解釋.三國志》所演唱的熱血主題曲,這也是他繼《名偵探柯南22:零的執行人》後,睽違兩年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福山雅治表示:「拜讀了《新解釋.三國志》的劇本,感受到福田導演充滿人性之愛的視線,描繪出努力生存於那個時代的人們的喜怒哀樂,是部充滿歡笑與感動的娛樂大作。以劉備為始,每位登場人物為了國家的未來都能成為革命家,這與橫跨時代、生存在現代的我們,以及生於未來的人們,都有共通之處。這首歌有著『自我革命』的意涵,因為製作團隊希望我能為電影寫一首帥氣的歌曲,所以曲調為快節奏的搖滾風格,歌詞也觸及了《三國志》的熱血世界觀。」

新解釋三國志 電影、日本 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釋三國志 福山雅治、新解釋三國志 主題曲、福山雅治
▲《新解釋.三國志》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劇情簡介】
電影《新解釋.三國志》描述距今1800年前,中國大陸處於「魏」「蜀」「吳」三國群雄割據的時代。在這亂世中,為重返太平盛世,被後人視為英雄的蜀國武將.劉備(大泉洋 飾)崛起,在劉備與各國武將們奔騰的熱血時代,終於發生了「赤壁之戰」,這是一場魏國80萬大軍對上蜀國與吳國的3萬聯軍的兵力懸殊之戰 …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劇中飾演曹操。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新解釋三國志 電影、日本 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釋三國志 福山雅治、新解釋三國志 主題曲、福山雅治
▲《新解釋.三國志》室剛劇中飾演孔明 橋本環奈飾演黃夫人。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劇中飾演貂蟬。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新解釋.三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