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預感!巴西熱門影集《最初的朋友》第二季原班人馬繼續逐夢!

Posted on
最初的朋友

即將於10月27日 Netflix 上線的原創巴西熱門影集《最初的朋友》Sintonia season 2 釋出第2季預告,港譯《異道同行》。預告中透露客串的嘉賓及眾多令人興奮的發展,還有全新劇情和人物。《最初的朋友》第2季中,南多 Nando ( 克里斯提安·馬列洛斯 / Christian Malheiros 飾)仍然努力想當上「老大」和一家之主;麗塔 Rita(布露娜·馬斯卡雷納斯 / Bruna Mascarenhas 飾)一心想走上正途,並保護朋友;多尼 Doni(喬達佩 / Jottapê 飾)做著一炮而紅的事業大夢。加上 MC 凱文賀 ( MC Kevinho ) 和 DJ 阿洛克 ( DJ Alok ) 的客串演出,《最初的朋友》肯定會掀起一波熱潮!

最初的朋友2、異道同行、最初的朋友netflix、Sintonia 2、最初的朋友 演員、巴西 最初的朋友
▲《最初的朋友》海報。 ( 圖 Netflix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DJ 與音樂製作人阿洛克除了演出影集,也將為本季創作一首新歌。他表示:「我本來就有收看這部影集,所以很興奮能夠受邀。看到放克音樂日漸征服許多領域,幫助無數人實現夢想,並啟發新的人才,我感到無比滿足。」

10 月 27 日開始,多尼、南多和麗塔將在 Netflix 繼續往人生道路邁進,看他們在努力克服重重挑戰的同時,依然不忘自己的出身,也從沒忘記凝聚彼此的深厚友誼。 

最初的朋友2、異道同行、最初的朋友netflix、Sintonia 2、最初的朋友 演員、巴西 最初的朋友
▲《最初的朋友》。 ( 圖 Netflix )

Sintonia Temporada 2 | Trailer Oficial 

Sintonia S2 | Fim das gravações | Netlflix Bras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