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賣5年【Kose 潤肌精 植淬白系列】大進化 白潤力全面 UP!

Posted on

高絲集團旗下開架保養品牌【潤肌精】,進軍台灣開架保養市場近20年,其中針對台灣女性夢寐以求的「潤、透、白美肌」研發,在台熱銷的「植淬白」系列全面升級!
全新的「植淬白」系列,每支產品均採用「微米玻尿酸」,於這次潤肌精升級版「植淬白」基礎保養系列中的 5支產品,更首次於開架保養品中添加專櫃等級植淬成分「芍藥根、甘蔓茶」淬取液,從日常清潔至基礎保養,為肌膚導入滿滿水分,輔助肌膚透白水亮。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肌精 高絲 植淬白 淨白3循環,

除了產品的升級外,邀請台灣女性共同實踐「淨白3循環」的全新美容概念,讓「植淬白」全系列的每一項產品以「肌膚補水」、「鎖水保濕」及「輔助透白」三步驟,從肌底的補水、鎖水到浸潤透白,達到人人稱羨、宛若天生的自然白。

 微米玻尿酸 X 珍貴植淬精華 開架保養全面進化!

潤肌精針對台灣女性最在意的「淨、白」肌膚問題所設計的「植淬白」系列,由日本高絲廠生產製造,挾多重珍稀植淬成分添加,全系列產品皆採用微米玻尿酸,強勢升級。在卸粧、洗顏系列中,除了運用微米玻尿酸科技,皆添加草本植物淬取精華,讓彩粧及毛孔髒污都能輕鬆卸除,同時洗臉之後也能維持肌膚水嫩、不乾燥;香氣方面也隨成分同步進化,全新「植淬白」系列特別賦予具淨白意象的植淬香氣,讓保養的同時,身心也能放鬆、享受。

 

潤肌精 高絲 植淬白 淨白3循環,

 

潤肌精 高絲 植淬白 淨白3循環,

潤肌精 高絲 植淬白 淨白3循環,

 淨、白3循環  讓肌膚自然白,白的自然!

全新「植淬白」系列訴求保養新哲學 ─「淨白3循環」,全系列保養產品第一步驟「肌膚補水」,是以甘蔓茶淬取液活化肌膚、為肌膚補水,喚醒肌膚原生美肌力;再以微米玻尿酸滲透角質深層鎖住水分,維持肌膚長時間滋潤,達到第二步驟「鎖水保濕」的效果;最後的步驟「輔助透白」由芍藥根淬取液協助完成,芍藥根淬取液能保濕、賦活肌膚同時穩定膚況,輔助傳明酸高效能浸潤透白。

「淨白3循環」僅須透過每天簡單保養步驟,由「植淬白」全系列保養品,為肌膚由內而外、層層調理,輕鬆養成不易暗沉、全天候水透光感美肌。

( 圖文由Kose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