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萌奇》「 猿」來的秘密 !!!

Posted on

失去親人的傷痛,需要多久才能撫平 ?   逝去的生命,會以何種面貌輪迴轉世 ?  緣起緣滅或許只是今生的過程,當來世的續曲敲扣心門,心有靈犀一點通,人生本就是充滿驚奇與冒險之旅。

我的妹妹萌奇

《我的妹妹萌奇》是由瑞典編導全才瑪莉亞布倫執導,她不僅是得獎常 客,更是當地電影賣座保證。  知名代表作品《姊妹們的聚會》曾贏得瑞典奧斯卡最佳導演,2014《大媽的暖冬》更入選過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深受觀眾喜愛。  本片的主人翁 小猴子 ” 萌奇 ”,邀請曾為《史瑞克》、《納尼亞傳奇》等電影的插畫師 – 亨利克塔姆 親自操刀量身打造如《與森林共舞》般的毛茸動物形象,更因此入圍2018瑞典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 《我的妹妹萌奇》是部引人入勝的家庭 / 女性電影,猶如現代版的《ET外星人》,藉由家人對妹妹的思念,轉化成堅信不管人生遭遇任何難關都能克服,溫馨感人,千載難逢,值得闔家觀賞。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我的妹妹萌奇 》


【劇情簡介】
12 歲的法蘭克某天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突然聽見花園傳來奇怪的聲音,他跑進積雪的花園,在樹叢間發現了一隻小猴子!  小猴子完全不怕生,只是又冷又餓,他們好奇地打量對方,法蘭克赫然發現了難以置信的事:這隻猴子是過世的妹妹莎雅變的!  妹妹復活,變成了一隻活生生、毛茸茸的猴子 – 萌奇!  法蘭克的爸媽一開始不敢相信,但仍高興地迎接萌奇回家。  但有個家庭成員是猴子,生活該怎麼過呢?  猴子能上學嗎?  鄰居能接受嗎?和萌奇同居的新生活為法蘭克一家帶來一場大冒險。

我的妹妹萌奇

我的妹妹萌奇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