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加速布局「鍋、燒、麵」市場《原燒O-NiKU》完美燒肉再進化!

Posted on
原燒O-NiKU

今年王品集團股東會上董事長陳正輝表示,看好「鍋 (火鍋)、燒 (燒肉)、麵 (麵點) 市場」未來的發展,加速布局,在集團強大的供應鏈及廚藝研發支持下,成軍16年的燒肉品牌 -『原燒』,進化升級為【原燒 O-NiKU】,主廚更遠赴日本學習「鑽石切割」手法,將每塊Choice等級的牛小排都烤到表面酥香、中間軟嫩,緊緊地鎖住肉汁,賦予每口牛小排擁有兩種口感,呈現最美味的燒肉新吃法。

原燒o-niku、o-niku 烤肉、原燒烤肉、鑽切牛小排、王品原燒
原燒O-NiKU獨門「鑽切牛小排」呈現最美味的燒肉新吃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人經濟正當道 兩個人才超值
為順應市場需求,多年來以單人燒肉套餐為主的原燒,即日起將進化升級以嶄新形象原燒O-NiKU推出五款雙人套餐,每款套餐皆比以往增加了3-4種肉品,肉類總重約22oz ~ 26oz,主餐再附上吸睛燒肉火山,搭上北海道干貝、新鮮草蝦,副餐則有豚骨高湯、沙拉、炊飯、甜點,平均每人價格只要763元起,享用CP值超高的燒肉套餐!

原燒o-niku、o-niku 烤肉、原燒烤肉、鑽切牛小排、王品原燒
▲燒肉市場雙人經濟當道 原燒O-NiKU看準商機推出全新「鑽切牛套餐」。

除此之外,套餐均附上兩款包肉選擇:生菜葉和墨西哥餅皮,以及3種開胃小菜:蔥鹽醬、韓式泡菜、醃漬大根,和4種醬料。大家可以隨不同口感的肉品 : 薄片、厚切、角狀及鑽切法,自由搭配出96種的新鮮吃法。其中主廚私心推薦的是 : 用烤過的墨西哥餅皮、微酸辣韓式泡菜、五花肉來自製墨西哥捲,一口咬下讓油花滿佈的肉汁搭配酸辣辛香的醬汁融合在嘴裡,讓吃燒肉一點也不無聊。

原燒O-NiKU
▲燒肉市場雙人經濟當道 【原燒O-NiKU】看準商機推出全新「鑽切牛套餐」。

全台獨家外酥內軟的鑽切牛小排
為創造口感全台獨家外酥內軟的鑽切牛小排,原燒O-NiKU依照不同部位,使用不同刀法,擁有不同燒肉口感。主廚從特別到日本學習「鑽石切割」法,嚴選美國牛小排表面烤至微焦、中間維持軟嫩,肉汁鎖在裡面,讓一塊牛小排同時擁有外酥內軟的兩種口感,搭配柚子鹽,更有多層次的風味。如果擔心自己是手殘黨,怕把好肉烤壞的朋友也不怕,我們還提供由專人燒烤服務,讓您輕鬆吃肉免緊張。

原燒o-niku、o-niku 烤肉、原燒烤肉、鑽切牛小排、王品原燒
獨門「鑽切牛小排」外酥內嫩 主廚遠赴日本習藝。

揪團FUN開吃
為了讓新型態的原燒O-NiKU用餐體驗更豐富,全台門市每日晚上七點,皆有整點互動小遊戲,可以和門店同仁一起大玩原燒O-NiKU肉肉拳,不論輸贏都會招待肉品一份。另為歡慶新菜單上市,邀請消費者一起揪團來原燒O-NiKU消費,即日起至2020/8/31凡至門市消費三人套餐,即贈「燒肉花」乙份。( 餐點以各店供應實物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若商品售罄得以同等價值商品替代。)

原燒o-niku、o-niku 烤肉、原燒烤肉、鑽切牛小排、王品原燒
揪團FUN開吃!消費三人套餐即贈「燒肉花」乙份 。

( 資料王品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