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麻辣鍋《青花驕》新增「驕」點!「椒」中魁首鮮麻東區!

Posted on
王品集團青花驕

王品集團旗下麻辣鍋天王「青花驕」,網路好評不斷,日前更榮獲「網路溫度計」口碑之星第一名,進入冬日吃鍋旺季,連平日晚餐都大排長龍。過去在台北僅有中山北一間門店,粉絲們期待已久,終於將在11/19正式插旗東區商圈,於光復南路開出第5家門店!

青花驕 新店、王品麻辣鍋、麻辣鍋 王品、王品 青花驕、麻辣鍋 青花驕
▲青花驕插旗東區商圈。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首周末(11/21、11/22),每日將送出200杯冠軍特調「青花椒奶油啤酒」,曾獲得柏林國際啤酒大賽金牌的青花椒啤酒,覆上厚厚一層綿密奶油,獨家組合全台只有光復南店喝得到!

青花驕 新店、王品麻辣鍋、麻辣鍋 王品、王品 青花驕、麻辣鍋 青花驕
▲光復南店設有兩間獨立包廂,不論家人、朋友聚會都很適合。
王品集團青花驕
▲青花驕夥伴騎著「傲驕號」到台北各大景點宣傳新店開幕,吸引民眾搶拍。

「青花驕」麻辣鍋以頂級保鮮「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為主角,將湯頭辛香鮮麻提升至全新層次,另推出多款以青花椒入菜的獨家產品。

王品集團青花驕
▲青花驕麻辣鍋以頂級保鮮「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為主角,湯頭辛香鮮麻。

同時,青花驕推出「尋找青花驕美味秘辛」品牌月活動,邀請知名藝人阿Ken化身美味探長,一起探尋青花驕美味之謎。臉書粉絲團將有「尋找美味關鍵之鑰」解謎活動,即日起~12/31消費者憑任一解鎖金鑰畫面,來店內用消費點「青紅雙鍋」 ,就招待肉品三選一 (美國牛培根、國產帶皮豬五花、滑嫩去骨雞腿肉);集滿並出示三隻金鑰畫面,另加贈「麻辣開胃小品」乙份!

在家也能吃麻辣鍋 冷凍鍋底上架引發搶購
除了到門店品嚐,享受被麻辣椒香環繞的幸福感,也可以在家輕鬆開鍋!青花驕將「經典麻辣鍋底」變成冷凍商品,進軍量販龍頭獨家販售。湯底內附麻辣豆腐、藏椒爆漿貢丸、豆皮等豐富配料,以及新鮮青花椒增添麻香,只要499元就能在家吃好鍋!不僅在網路掀起討論熱潮,更是一度供不應求,開賣首周就緊急追加貨量。

青花驕 新店、王品麻辣鍋、麻辣鍋 王品、王品 青花驕、麻辣鍋 青花驕
▲青花驕「經典麻辣鍋底」進軍量販龍頭獨家販售。

【門市訊息】青花驕麻辣鍋  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0號
電話:02-8772-0659
營業時間:上午11:30 ~凌晨01:00

王品集團 | 青花驕麻辣鍋 | 進駐東區、光復南店開幕 | 送青花椒奶油啤酒

( 資料王品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