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媽咪好食光!《寒居酒店》BeGood餐廳「莓顏綠鏡」母親節蛋糕

Posted on
寒居酒店_begood餐廳_母親節蛋糕

給媽媽最夢幻的假期時光!幫媽媽拍下最美的時刻,母親節全家一起曬恩愛!寒居酒店「BeGood」餐廳即日起至 5 月 8日推出「莓顏綠鏡」草莓慕斯蛋糕1,280元,闔家一起享用,秀出燦爛Instagram美照,即有機會獲得價值1,280元點心任選帶回家!期待已久的「BeGood」餐廳,位在寒居酒店二樓,以海灘渡假勝地為主題裝潢,打造充滿陽光及熱帶風情的綠色植栽空間,坐擁採光絕佳與蓊綠街景的舒適用餐環境,傳遞「好食、好感、好心情」的理念。

寒居酒店 BeGood餐廳 母親節蛋糕 飯店母親節蛋糕
▲《寒居酒店》BeGood餐廳「莓顏綠鏡」母親節蛋糕。 ( 圖 寒舍餐旅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節玩美主打「莓顏綠鏡」草莓慕斯蛋糕

首波主打「莓顏綠鏡」草莓慕斯蛋糕,以輕盈軟綿的草莓香草慕斯,搭配手工熬製的草莓庫莉,下層是可可巴瑞脆片以及法國法芙娜70%巧克力製成的酥脆餅乾,最外層則是淋上嫩綠色的法芙娜鏡面巧克力,綴以粉白色的嘉麗寶紅寶石巧克力羽毛,層次分明的酸甜滋味,夏日微甜繽紛的色調,以味蕾邂逅一場海灘度假的快樂,媽咪的幸福笑容就是最天然的美顏濾鏡。

寒居酒店_begood餐廳_母親節蛋糕
▲「莓顏綠鏡」草莓慕斯蛋糕1,280元/6吋。 ( 圖 寒舍餐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