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茶系女孩 LOOK!資生堂「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完妝時刻

Posted on
心機_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

口罩世代必備!全球首創保養系嫩唇釉

究極不沾口罩!超美柔光水潤 x 超強鎖色鎖水

後疫情時代口罩依然不離身,但已罩不住女孩們躍躍欲動換上開春新妝!資生堂《心機彩粧》又一革命性完美新作,採用全球首創獨家保養科技,絕對持久鎖色 x 極致鎖水保濕,保養滋潤同步持久顯色,戴口罩也不沾染,脫下口罩依然唇妝定格、心機盡現!

迎接嶄新春色,【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特調出5款絕美「甜茶系」色選!獨家極潤鎖色科技配方一抹薄膜貼唇,戴口罩也不沾染,更完美鎖住高飽和色澤+高純度保濕! 時刻猶如剛完妝狀態,史上最強—全球首創保養系嫩唇釉誕生!

資生堂 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心機 唇釉、心機嫩唇釉、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
▲「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全球首創保養系嫩唇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吻不沾杯!絕美『甜茶系』心機特調水潤柔光色調

心機彩粧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
NT$900 / 9g (全5色)

資生堂 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心機 唇釉、心機嫩唇釉、心機彩妝代言 池田依來沙

全球首創,唇釉保養成分
保濕凝膠質地,注入透明光澤膜,緊鎖水分不流失、防止色彩暈染、脫落,打造「保養系嫩唇釉」!

✦ 全球獨家,極潤鎖色配方
水潤光澤質感,蘊含長效顯色鎖唇配方,實現高飽和色澤,鎖住色彩如完妝時刻!

✦ 貼合雙唇,科技服貼成分
獨家極潤鎖色科技配方,智慧協調臉部表情,貼唇不顯紋,完美零死角!

甜茶系女孩 LOOK !  各種時刻都要加上一抹心機

2022年初,以「柔光、水潤、不沾染」的雙唇打造出盎然春意!
自然裸肌透出水嫩光澤,雙眸疊加【心機星魅漸層特調眼影盤】的輕柔漸層色彩,點綴妝容的色彩擔當,就交給與眼妝同調的【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用水潤唇光,迎接粉嫩春日降臨!

約會放電妝

心機魅力全開的嬌嫩蜜桃妝!
以桃紅色調眼影盤,加深眼神電力,襯托蜜桃暖茶色的桃紅唇,令人無法拒絕!

資生堂 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心機 唇釉、心機嫩唇釉、心機彩妝代言 池田依來沙
約會放電妝

渡假迷人妝

自然大地系的率性質感!
以金棕色調眼影盤,打造陽光漸層灑落,搭配泰奶色的橘紅唇,輕鬆拍出度假美照!

資生堂 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心機 唇釉、心機嫩唇釉、心機彩妝代言 池田依來沙
▲ 渡假迷人妝 。

知性日常妝

氣質小姐姐的氣質裸粉妝!
必備奶茶色調眼影,堆疊溫柔光澤感,再綴上伯爵奶茶唇色,收割100分好感度!

心機_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
知性日常妝

( Source 資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