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限量開賣!達美樂「草莓甜心披薩」白色情人節限定

Posted on
達美樂

甜蜜限量開賣!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全球最大連鎖披薩品牌「達美樂」呼應節慶期間,甜點必定熱賣的銷售經驗,特別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的全新口味─『草莓甜心披薩』,以甜蜜暖心的滋味祝福天下有情人,當天於達美樂官網訂購外帶、9吋每個199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美樂行銷公關部表示:根據內部銷售資料分析,節慶時期的甜點銷售量約為一般時期的2倍,回應這樣的市場需求,今年白色情人節,達美樂特別提供消費者草莓甜心披薩這一款兼具色、香、味、形的甜點選項,作為搭配主餐披薩時的最佳拍檔。

達美樂研發人員特別選用來自法國的百年草莓醬品牌,強調製成天然、不含色素香精及防腐劑,先在9吋紐約餅皮上均勻撒滿Q軟的麻吉丁、香甜的水蜜桃果粒,以及香濃的莫扎瑞拉起司,烘烤完成後還會用草莓醬裝飾豔紅的愛心一枚,造型應景之外,口感更是豐富甜蜜。

達美樂、情人節披薩 達美樂、達美樂 情人節披薩、達美樂 pizza
▲草莓甜心。( 圖 達美樂 )

達美樂「白色情人節-草莓甜心披薩 限時限量活動」將於3月14日早上10點準時於官網開放訂購,每家門市限量供應18個,全台約2,800個,售完為止,每筆訂單限訂1顆,並需自行前往門市提領外帶。同時間,達美樂官網訂購回饋仍然持續進行,網友及會員消費滿399元立即加贈好禮香酥千層棒、巴掌麵包、玉米濃湯、1.25公升的可樂4選1。

達美樂、情人節披薩 達美樂、達美樂 情人節披薩、達美樂 pizza
▲白色情人節限定!達美樂開賣草莓甜心披薩。( 圖 達美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