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戀神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國民天菜「陳昊森」搭檔《返校》「曾敬驊」

Posted on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史詩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集結從網劇《紅色氣球》竄紅的陳昊森,是許多女性觀眾心中的「國民天菜」,搭檔去年以《返校》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曾敬驊,再加上外表嬌小可愛擁有一雙電眼的影壇新人邵奕玫,三位新生代演員在片中的亮眼表現已備受各界矚目。《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由《花甲》系列導演瞿友寧編劇、監製,導演柳廣輝執導,在各大國際影展屢獲肯定,除了日前公布獲選為本屆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亦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獎項。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國際版海報視覺,由設計大師方序中操刀,重現80年代復刻感。( 圖氧氣電影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釋出國際版海報,海報設計師方序中與監製瞿友寧、導演柳廣輝歷經一番討論、達成共識後,決定把身穿制服的兩位男主角拉回到泳池拍攝,重現他們第一次遇見彼此的畫面,制服也象徵著在80年代他們成長過程的狀態,並投入對於那個年代的感受和一些自我想像,海報色調融合溫暖的粉色和舒適的藍色,是對那時代更有想像的一種表現方式,而兩位男主的關係透過在水中的互動,到底是想要彼此靠近擁抱,還是要互相的拉扯,讓大家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演員、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上映、陳昊森、曾敬驊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新生代演員陳昊森(右)與曾敬驊(左),為了拍攝國際版海報視覺,兩人忍低溫下水拍攝。( 圖氧氣電影提供 )

為了呈現國際版海報的完美效果,陳昊森必須克服「在水裡張開眼睛」,為此他在事前拍攝前瘋狂練習,當天終於成功在水中張開眼,除此之外,還必須在水中張著眼演戲,他感嘆「真的不容易」,但學會之後他馬上上癮,「特別喜歡在水裡張開眼睛看看水的顏色。」,水中拍攝對水性好的曾敬驊來說則是如魚得水,他表示,從小就非常喜歡任何水上運動,在水裡感覺自由自在,不過在拍攝時必須抵抗「浮力原理」潛到水底做動作,對他來說有些困難,這點讓他在拍攝現場研究許久。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新生代演員陳昊森冒著低溫下水拍攝,克服水中睜眼。( 圖氧氣電影提供 )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演員、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上映、陳昊森、曾敬驊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新生代演員曾敬驊,非常喜歡任何水上運動,在水裡拍攝感覺自由自在。( 圖氧氣電影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前導預告 9.30 電影院見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正式預告 9/25 ~27 口碑場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幕後花絮:演員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