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愛戀雙飲!CoCo「星空葡萄」、「星空莓莓」酸甜上市

Posted on
CoCo都可

網友們不要再說買不到了,CoCo為迴應廣大網友敲碗「星空葡萄」,於白色情人節全台販售,更加碼推出夢幻系飲品期間限定「星空莓莓」,讓你少女情懷滿滿,表白新武器酸酸甜甜就是戀愛的滋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空葡萄」透過顆粒飽滿的巨峰葡萄果肉,搭配超Q彈的波波晶球及沁甜爽口的葡萄果汁冰沙,加上來自喜馬拉雅山,玫瑰色的結晶岩鹽,融入於香醇濃厚的芝士奶蓋,像雲朵般細緻濃郁,融合出絕妙風味 帶著大家手握星空,享受如漫遊宇宙的清爽體驗。

CoCo都可
▲CoCo星空系列佳評如潮。

 草莓控絕對不可錯過的飲品「星空莓莓」,將草莓及蔓越莓以黃金比例結合,手工熬煮製成酸甜莓果醬,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莓果粒,再搭配超Q彈的波波晶球及白桃莓果冰沙,鹹香濃郁的奶蓋,像雲朵般細緻濃郁與莓果搭配出多層次的口感。

CoCo都可
▲草莓控絕對不可錯過的飲品「星空莓莓」。

全台門市販售,星空葡萄75元/大杯、星空莓莓70元/大杯。CoCo「星空葡萄」、「星空莓莓」酸甜上市 ~ (*實際販售品項/金額以門市公告為主。)

CoCo都可
▲白色情人節愛戀雙飲!CoCo「星空葡萄」、「星空莓莓」酸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