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聖誕華麗登場!創意冰品霸主《ICE MONSTER》傳遞美味幸福~

Posted on
ice monster

獲CNN 評選「全球十大甜點」、「台灣創意冰品始祖」的《ICE MONSTER》,看準台灣一年超過150億元的甜點商機,首度聯名義大利國際甜點冠軍主廚Andrea Bonaffini,將現刨頂級義大利松露、 法國栗子醬與台灣在地食材完美結合,聖誕期間限定「松露栗子綿花甜」與「新鮮甜柿剉冰」華麗登場!

ice monster
▲每週從義大利產地直送來台、擁有「餐桌上鑽石」美譽的現刨松露。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ICE MONSTER X Andrea Bonaffini  期間限定甜品

早已被ICE MONSTER圈粉多年的Andrea,於2020年攜手ICE MONSTER聯合推出聖誕期間限定甜品〈松露栗子綿花甜〉與〈新鮮甜柿挫冰〉,以義大利精湛工藝將台灣特色食材轉化包裝,邀請消費者一同體驗充滿濃濃西式節慶氛圍的美味。

ice monster
▲義大利國際甜點冠軍主廚Andrea Bonaffini。

「松露栗子綿花甜」以法國、義大利交界的「白朗峰Mont Blanc」為創作靈感,將獨家自製、濃郁的栗子「綿花甜」做為基底,搭配義大利聖誕節必吃甜品蒙布朗,口感絲滑細緻。擁有「餐桌上鑽石」美譽的現刨松露,以及整顆法國栗子、海鹽提味自製松露冰淇淋,打造出低調奢華的白色聖誕,每一口都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ice monster
▲松露栗子綿花甜 / Truffle Mont Blanc Sensation。

「新鮮甜柿剉冰」則是以台灣經典挫冰為基底,嚴選台灣當令台中產地新鮮直送的柿子,並結合義大利傳統吃法,淋上自製天然軟柿醬與綿滑細緻的現打起司鮮奶油,佐以新鮮香草莢與焦糖南瓜籽添增味蕾享受,再以雪球白巧克力帶出濃濃白色聖誕佳節氛圍,不僅瞬間為冰品增添了高雅迷人面貌,更顛覆消費者對挫冰的傳統想像。

ice monster
▲新鮮甜柿挫冰 / Fresh Persimmon Avalanche。

這兩款期間限定的「松露栗子綿花甜」與「新鮮甜柿挫冰」創意幸福甜品,ICE MONSTER也會在每季推出與 ”Andrea Bonaffini” 聯手打造的「期間限定」甜品,希望將幸福滋味延續到全新的2021!

ice monster
▲創意冰品霸主《ICE MONSTER》傳遞美味幸福~

(資料Ice Monst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