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對決!《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年下男「路雲」vs 高冷女「元真兒」

Posted on
前輩 那支口紅不要塗

韓國氣質女星元真兒搭檔高帥小鮮肉路雲主演的愛奇藝獨播劇集《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播出後,路雲在劇中甜蜜守護元真兒並霸氣告白的橋段讓觀眾心動不已,笑稱要是辦公室裡也有個跟路雲一樣的後輩就好了,只要看到他,上班的煩悶心情就能一掃而空。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以化妝品公司為背景,描述年下直球男與年上高冷女之間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元真兒出道前曾當過上班族,透露拍攝《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時再度坐在辦公桌前,感覺熟悉又懷念。她日前與路雲受訪玩起二選一遊戲,在「花自己的錢吃漢堡VS參加聚餐用公司的錢盡情吃昂貴美食」這一題,相較於有些怕生,寧願自掏腰包的路雲,她果斷地選擇後者,笑稱因為是全體聚餐不用特地看某人眼色。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評價、元真兒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元真兒入行前曾是上班族-熟悉職場。(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路雲好奇問說:「但如果身邊坐著常務或品牌經理,不會感到不自在或尷尬嗎?」她以過來人口吻說:「遇到那種情況,我反而會問對方像是『你要再吃點肉嗎?』或是提議『我來幫你們烤吧!』」積極主動的應對能力,讓沒當過上班族的職場菜鳥路雲聽了之後恍然大悟。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評價、元真兒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路雲戲中喝醉與元真兒有可愛互動。(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故事緊湊,元真兒與路雲、李賢旭、李主儐在劇中展開難解四角戀,路雲每集總會說出令人心動的台詞,像是第2集裡,他無法壓抑內心情感,深情地說出「跟我戀愛吧!前輩」;而在目擊元真兒遭前男友李賢旭糾纏後,他也毫不猶豫地挺身牽著元真兒的手霸氣喊:「從我女人的面前消失!你這小子。」面對小鮮肉路雲不間斷的直球告白攻勢,一開始有些不知所措的元真兒開始卸下心防,不過路雲卻因此被情敵李賢旭盯上,趁著職務地位優勢,不時當面挑剔、惡整他。

前輩 那支口紅不要塗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路雲與情敵李賢旭針鋒相對。(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評價、元真兒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路雲喝醉餵元真兒吃優格。(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第6集中,路雲奉命外出跑業務,因為應酬喝茫的他在酒後化身黏人小奶狗,硬是不讓元真兒回家,不僅撒嬌說出「不乖!妳壞壞」還拿出優格餵食元真兒,讓他隔天清醒後懊惱不已。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評價、元真兒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路雲應酬喝茫化身黏人小奶狗。(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元真兒、路雲譜浪漫職場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