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976歲?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李惠利展開同居生活!

Posted o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2021年愛奇藝韓國原創劇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改編自人氣網漫《心驚膽顫的同居》,該漫畫是韓國最受歡迎網漫之一;本劇男女主角找來張基龍與李惠利搭檔,張基龍以《我的大叔》、《過來抱抱我》等不同風格演出令粉絲印象深刻,而李惠利更是以《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女神」封號,兩位大勢演員的初次合作引發討論與期待。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首發海報。 ( 圖愛奇藝國際站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除了卡司吸睛之外,製作陣容方面更是十分堅強,由《金秘書為何這樣》的編劇白善宇、崔寶凜加上《老頑固實習生》南成宇導演執導,與製作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愛的迫降》等多部好戲的「神劇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和《梨泰院Class》《Sky Castle》的JTBC Studio攜手打造,該漫畫在2017年於Webtoon連載以來累積了大量的粉絲與關注加上如此高規格的團隊製作,《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勢必將成為2021年最受歡迎的漫改劇。

網漫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韓劇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演員、張基龍、李惠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惠利初次搭檔漫改劇劇照。 ( 圖愛奇藝國際站 )

故事講述了999歲的九尾狐張基龍與現代豪爽女大生李惠利陰差陽錯地開始同居並克服年齡差976歲的世代交錯的浪漫愛情喜劇。愛奇藝原創劇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將在2021年於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敬請期待。

網漫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韓劇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演員、張基龍、李惠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飾演999歲九尾狐劇照。 ( 圖愛奇藝國際站 )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國民女神李惠利劇中飾演豪爽大學生劇照。 ( 圖愛奇藝國際站 )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預告:和九尾狐心驚肉跳的同居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