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鮮食節【台北凱撒】「Checkers」品尚青直送漁市料理「王朝餐廳」嚐寶島潮韻海味秋餚

Posted on
Checkers

品嚐台式海味與人情味的漁市料理


秋季正值享用肥美海鮮的大好時機,城市裡的饕客總愛在此時不辭辛勞的花費1~2小時的車程前往各地港口的漁市海鮮餐廳,純樸的氛圍加上尚青ㄟ海味料理,讓人趨之若鶩。想要大啖漁港新鮮直送的肥美海鮮、又想要享受漁市親切純樸的熱情,不再需要舟車勞頓,位於捷運台北車站正對面的【台北凱撒大飯店】「 Checkers」自助餐廳,首度於9~10月晚餐時段推出秋節限定的漁市料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ckers自助餐廳」使用每日新鮮直送的海鮮,主廚呼應其「漁市場料理」的特色,呈現道地的台式海味與人情味,令人身心嚮往。
滋味鮮美的「小卷米粉」、必吃的「鮮嫩清蒸魚」,還有「白酒塔香淡菜」、「避風塘炒蟹」、「南瓜海鮮濃湯」「起司鮮蝦壽司」…等;大啖海鮮料理之際若能小酌一下更對味,Checkers貼心提供多款啤酒與紅白酒暢飲!點心坊更加碼在餐檯上推出秋季限定的「焙茶栗子捲」與「栗子塔」,讓大家飽餐後畫下甜美的句點。

台北凱撒、Checkers、王朝餐廳,
▲Checkers秋季魚市場主題料理。
台北凱撒、Checkers、王朝餐廳,
▲Checkers栗子甜點。

台北凱撒大飯店內的「王朝餐廳」亦在此時同步推出「海味秋餚」,主廚私房演繹四道創新台版海鮮風味料理,譜出蘊涵秋氣的肥美鮮甜,邀賓客細細品嚐寶島香韻精隨。
老饕必吃的「蟹粉百花鑲青花菜」、「大亨沙拉蝦球」,嗆辣十足的「八寶噴香嗆辣蝦」,還有讓人回味無窮的「海皇一品煲」則以澎湃新鮮的頂級海鮮料為主角,干貝、蝦球、花枝、海參..等,搭配師傅的功藝火侯煨煮出這道風味濃郁、鮮味十足的極品料理,還有加入蛋豆腐吸飽了海鮮精華湯汁後的絕妙滋味讓人驚豔。

王朝餐廳
▲「王朝餐廳」海味秋餚。

秋意正濃,肥美的時令海鮮怎不叫人食指大動? 尚青的漁穫媲美產地直送,熱情的台式料理海味,更是挑戰饕客胃蕾極限,順道彎進交通輻湊的台北凱撒來作客,道地的漁市料理和讚不絕口的海味秋餚,滿口盡是幸福的人情味。

Checkers
▲Checkers秋季魚市場主題料理

( 資料台北凱撒大飯店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