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神作!《噪反》Chaos Walking「湯姆霍蘭德」、「黛西蕾德莉」成亡命鴛鴦~

Posted on
噪反
今年國際疫情嚴峻,好萊塢大片也紛紛延檔,但以《蜘蛛人》系列聞名的男星湯姆霍蘭德 (Thomas Holland),人氣及片約量仍絲毫不減。由他所主演的全新科幻大作《噪反》Chaos Walking 近日也發布最新中文預告,片中他將與《星際大戰》「絕地武士」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展開一場亡命「噪反」之旅,更由新任「葛林戴華德」丹麥男星麥斯米克森,扮演追捕兩人的殘酷鎮長。電影《噪反》不僅眾星雲集,動作及視效場面更是浩大,2021年3月5日將在台隆重鉅獻!
噪反
▲《噪反》海報。 ( 圖 龍祥提供 )

電影改編自同名系列小說,為《怪物來敲門》作者派崔克奈斯的成名作。擅長描繪青少年內心的糾結與衝突的他,將《噪反》三部曲系列鋪上末日世界觀色彩,描述該星球上的人們因感染「噪音菌」,導致所有女性死亡,男性的內心思慮則可被外人聽見,因而創建出階級分明、控管嚴密的社會。該系列被譽為21世紀青少年文學經典,媲美接班《飢餓遊戲》的新「反烏托邦巨作」,更獲無數文學獎項肯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今年參演的《1/2的魔法》、《神棄之地》,在疫情嚴峻狀態下仍在院線、串流闖出佳績,近來被媒體報導身材「轉大人」的他,亦在《噪反》預告露出厚實的二頭肌手臂,成為本片另類看點。電影中,他也將與人氣不相上下的《星際大戰》新生代女星黛西蕾德莉並肩攜手,力抗近日接替強尼戴普、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葛林戴華德」的男星麥斯米克森,讓本片意外集結「漫威」、「星戰」及「哈利波特」三大電影宇宙的重要角色!

噪反電影、噪反 預告、噪反 上映、噪反 湯姆霍蘭德、湯姆霍蘭德、噪反湯姆霍蘭德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 ( 圖 龍祥提供 )

噪反電影、噪反 預告、噪反 上映、噪反 湯姆霍蘭德、湯姆霍蘭德、噪反湯姆霍蘭德
▲新「葛林戴華德」丹麥男星麥斯米克森。 ( 圖 龍祥提供 )

科幻電影《噪反》,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一日,少年陶德(湯姆荷蘭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噪反》首支預告│3/5台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