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偏見的盲點

Posted on

多元的社會刻板印象早已是生活的一部分大家也都逐漸習以為常。 假如衍生出偏見甚至歧視的社會事件你有勇氣正視是非對錯嗎?  改過向善是社會大眾對更生人的期許一旦被貼上標籤往往很難得到公平的對待。 面對黑白分明的對立又有彷如不定時炸彈的豬隊友,天人交戰的關鍵時刻,任誰都是度日如年。

盲點

《盲點》在笑鬧中反映出美國種種社會問題,巧妙融入饒舌、嘻哈音樂和街頭文化,手法創新、娛樂及省思並重,廣獲好評。 身兼編劇及主演的饒舌歌手戴維德迪格斯和說唱詩人拉斐爾卡索,兩位在美國奧克蘭一起玩嘻哈音樂的好朋友,將自身的成長背景和饒舌本色注入劇本的創作,歷時 9年完成令人耳目一新的獨特電影。 以強烈的饒舌節奏巧妙融入高潮迭起的情節中,用大快人心的台詞發出不平之鳴,同時對社會嗆聲。

盲點拍片的契機源自於製片某天在網路上發現當時小有名氣的饒舌Youtuber 拉斐爾卡索( Rafael Casal ),看準他的才華和創造力而邀請他撰寫劇本其榮獲東尼獎和葛萊美獎的饒舌歌手好友 戴維德迪格斯 ( Daveed Diggs ) 隨後加入,才有了故事的雛形。  電影於美上映後獲得各界名人好評大力推薦 …  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導演貝瑞傑金斯 Barry Jenkins 亦為電影站台表示支持,《盲點》絕對會為您帶來驚喜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盲點 》- Blindspotting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倒楣的柯林(戴維德迪格斯 飾)緩刑只剩最後 3天,但他的白人好友邁爾斯(拉斐爾卡索 飾)卻不停地出包鬧事將他捲入麻煩中 …  自己期待在緩刑結束後展開新生,卻在無意中目睹警察槍擊事件身處在這一個充滿了槍與偏見的城市,他要用盡洪荒之力度過這關鍵的 72小時展開新的人生!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盲點

 

 

盲點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盲點

盲點

盲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