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盤推薦!大倉久和《桃花林》「龍鮑宴」暖胃上菜!

Posted on
大倉久和大飯店
在濕冷的冬季享用粵菜料理再適合不過,略為重口的濃郁食感正是暖胃,即日起至11月30日,大倉久和《桃花林》中華料理推出午間限定「龍鮑宴」,套餐每位NT$1,200+10%,共七道,包含蟹龍鮑燕各色菜品。2018 ~ 2020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桃花林,精選台灣本地產頂級海鮮素材,經典廣式料理演繹「濃」、「醇」、「香」,體驗粵菜精神,一道道原湯化原食的清鮮佳餚背後,經歷繁複工序追求食材本味,實惠的價格回饋精緻餐點以饗饕客。
桃花林 米其林、桃花林中華料理、大倉久和 桃花林、大倉久和米其林
▲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桃花林,推出「龍鮑宴」回饋饕客。(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全新推出桃花林「龍鮑宴」,以午間套餐形式供應,冷盤「桃花林御製鮑魚燒味拼」,包括和風胡麻醬汁九孔鮑魚、蜜汁叉燒與涼拌海蜇,小鮑魚口感爽彈有勁道,搭配桃花林招牌的明爐燒味,佐冰鎮清脆海蜇皮切絲,絕對開胃。湯品則是端上「濃湯燕窩海鮮羹」,滋補湯品溫和暖胃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套餐中的主角級菜品「清蒸珍珠龍蝦」,選用台灣東北角沿海產的珍珠龍蝦,只以魚露簡單調味清蒸,活體烹調吃得到新鮮海味,鋪墊的細絲粉條充分吸收鮮味。「XO醬鴻喜菇松阪豬 / XO醬炒蘿蔔糕」使用桃花林主廚自製XO醬,大火拌炒僅有六兩的珍貴豬後頸肉,與每日手工現作蘿蔔糕。

桃花林 米其林、桃花林中華料理、大倉久和 桃花林、大倉久和米其林
▲桃花林中華料理的午間限定「龍鮑宴」套餐。(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石鍋蟹粉四喜丸」則屬於宮廷菜式,延用北京菜系、清宮宴概念,是工序繁複的功夫菜;「蝦湯野菌炆伊麵」蝦殼熬煮高湯煨煮入味。餐後甜品必不可少「楊枝甘露拼鮮果盤」,桃花林最受歡迎的經典港式甜品,香濃的芒果甜湯、搭配柚子果粒與西米露,美味秘訣是不加一滴水、甜而不膩清爽順口。

大倉久和大飯店
▲大倉久和《桃花林》「龍鮑宴」暖胃上菜!(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資料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