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百年天然品牌red seal紅印 超經典「紅印牙膏」登台開賣!

Posted on
紅印牙膏

紐西蘭家喻戶曉的百年保健先鋒品牌【red seal紅印】,近百年來堅持自然療法理念,採用純天然原料融入日常食品、用品和保健品中,旗下擁有牙膏、天然茗茶、黑糖蜜等經典臻品。『天然』是 red seal紅印品牌核心理念和堅持,獨家植萃配方和研發精神,每項產品皆來自於得天獨厚純淨無汙然的紐西蘭,不添加多餘成分,早已是紐西蘭每個家庭的常備品,更被網友列為代購必買的瘋搶品項。

紅印牙膏
紐西蘭家喻戶曉的百年美齒品牌【red seal紅印牙膏】。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崇尚自然,【red seal紅印牙膏】穩占天然口腔護理品牌第1王牌寶座,一上市就造成搶購,單月熱銷上萬支,更是百年來當地消費者最信賴的品牌之一!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含氟、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三氯沙;只給牙齒需要的,不含多餘成分;結合多種草本萃取物並獨創葉綠素精華,維持口腔健康環境生態,使口腔處於穩定的中性環境,避免異味產生,保持口腔清潔衛生,呵護口腔健康。

紅印 牙膏、紅印 蜂膠牙膏、紐西蘭蜂膠牙膏、紐西蘭牙膏、red seal紅印、劉芷伊醫師
▲【red seal紅印牙膏】紐西蘭天然牙齦護理師。

red seal紅印針對不同口腔護理需求,研發多種功效牙膏:亮白牙齒、呵護牙齦及兒童專用等,「牙醫界林志玲」劉芷伊醫師愛用推薦red seal紅印牙膏,希望讓消費者都能針對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牙膏。

紅印牙膏
【red seal紅印牙膏】針對不同口腔護理需求,多種功效牙膏。
紅印 牙膏、紅印 蜂膠牙膏、紐西蘭蜂膠牙膏、紐西蘭牙膏、red seal紅印、劉芷伊醫師
「牙醫界林志玲」劉芷伊醫師愛用推薦red seal紅印牙膏。

護齦蜂膠牙膏  ( propolis ) – 牙齦防護盾,潔淨除垢呵護口腔健康
「護齦蜂膠牙膏」是品牌牙膏中經典明星商品,紐西蘭是目前全球唯一禁用抗生素餵養蜜蜂的國家,其蜂膠來源純淨天然,比起其他國家,更稀少矜貴。蜂膠含有超過300種天然衍生化合物;主要活性成分為類黃酮化合物及酚類化合物,二者對人體健康有許多益處,所以蜂膠也被譽為「天然健康防護盾」!

紅印牙膏
品牌牙膏中經典明星商品「護齦蜂膠牙膏」

小蘇打亮白牙膏 ( baking soda ) – 打擊牙漬,雙重亮白零死角
備受消費者喜愛的「小蘇打亮白牙膏」,使用有“天然牙粉”之稱的小蘇打,深層去垢,去除牙齒上頑固的食物色素 (茶漬、咖啡漬…等) 沉積,讓人人擁有一口潔淨亮白牙齒,使口腔維持中性環境,預防異味產生,維持口氣清新!

紅印牙膏
消費者喜愛的「小蘇打亮白牙膏」。
▲超經典「紅印牙膏」登台開賣!

無氟兒童牙膏 ( kids ) – 無添加才厲害,寶貝刷的開心,父母更放心
專為兒童設計的安全護牙牙膏,以碳酸鈣取代化學氟化物作為基底,不含界面活性劑不含界面活性劑SLS、防腐劑、甜味劑等有害物質,採用薄荷葉、檸檬尤加利、甜葉菊萃取物等天然潔淨配方,溫和清潔牙齒,保護牙齦。泡泡糖清恬口味,讓孩子自然愛上刷牙,呵護稚嫩口腔健康。

紅印 牙膏、紅印 蜂膠牙膏、紐西蘭蜂膠牙膏、紐西蘭牙膏、red seal紅印、劉芷伊醫師
一上市就造成搶購 單月熱銷上萬支!

( 資料 red seal紅印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