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配直送!喝《COMEBUY》冰茶天天有《樂事》

Posted on
comebuy

想要天天有樂事發生嗎?邁入第二十個年頭的COMEBUY,五月將再次推薦粉絲喜愛的清爽好味「蘋果冰茶」及「鳳梨冰茶」,凡於活動期間2021年5月15日至6月15日,至全台COMEBUY門市消費檔期飲品 (L杯) 任兩杯,即可立即免費獲得聯名贊助的「樂事」韓式辣醬炸雞口味洋芋片乙包,總共24000包 (市售每包2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讓你今夏不鬱悶,有吃又有喝天天COMEBUY天天樂事不斷。

comebuy
▲COMEBUY五月新品鳳梨及蘋果冰茶 。( 圖 COMEBUY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蘋果、鳳梨」冰茶   夏日爽口解悶好選擇

「蘋果冰茶」以蘋果果露加上新鮮檸檬汁,除能喝到蘋果果肉之外,搭配嚼勁十足的(寒天晶球),完美呈現蘋果的絕佳幸福口感,如同戀愛的酸甜感受。

comebuy
▲「蘋果冰茶」。( 圖 COMEBUY )

另外,最近更引人注目的「鳳梨冰茶」則選用台灣南投及屏東一帶的(在地鳳梨)製作,獨家混搭茉莉綠茶調配而成,其酸甜中帶有果香、茶香的混合風味,每口更能喝得到特有的果肉纖維口感,是相當解饞誘人的時尚茶飲。

comebuy
▲「鳳梨冰茶」。( 圖 COMEBUY )

天天COMEBUY天天樂事!聯名樂事  夏日有吃又有喝

五月往往是梅雨季節的開始,但今年因為少雨更顯天氣的悶熱,是否常常會有無精打采的感覺呢?COMEBUY為幫所有粉絲振作精神,特別與風靡全球NO.1洋芋片品牌「樂事」合作,希望大家喝到在地鮮果調茶「蘋果冰茶」、「鳳梨冰茶」之外,更能搭配好吃美味洋芋片,滿足口腹之慾就能擁有好心情。

comebuy
▲鳳梨及蘋果冰茶 。( 圖 COMEBUY )

目前市場上人氣熱賣商品(樂事韓式辣醬炸雞口味洋芋片),使用當令新鮮馬鈴薯製成,一口咬下就能感受韓式甜辣醬開始在舌尖蔓延。緊接著,炸雞的濃厚香味撲鼻而來,尾韻留下甜辣醬與濃厚肉味鹹甜交錯的多層次口感,吃一口就能體驗道地韓式炸雞的涮嘴好滋味,再搭配COMEBUY飲品,絕對是今夏滿足味蕾的絕搭組合!

comebuy
▲ 絕配直送!喝《COMEBUY》冰茶天天有《樂事》。( 圖 COMEBU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