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廁所 其餘免談 !!!

Posted on

浪漫的愛情故事很多,直叫人生死相許,一旦與傳統習俗產生衝突,你願意為愛人對抗全世界嗎?   一生守護不能淪為口號,惟有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肯改變自己,愛情的力量足以動搖國本。

廁所愛情故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堪稱史上最有味道的愛情電影 《廁所愛情故事》,為寶萊塢一部關於新婚夫妻的浪漫愛情故事,卻教化人心,挑戰印度衛生陋習, 赤裸裸將印度社會中的衛生、文化問題搬上檯面。 真人真事改編,幽默諷刺直指印度社會陋習的電影,並獲得印度電影觀眾獎 : 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三項提名及國際印度電影大獎 : 最佳男主角、最佳電影、最佳故事三項等提名。  年度票房 TOP5,飆破 6.2億台幣,更席捲對岸,票房超過 4.2億台幣。這部電影更獲得微軟創辦人 比爾蓋茲在其個人推特評選為 2017年度十大激勵人心事件。

《廁所愛情故事》也是《護墊俠》( Pad man ) 阿克夏庫馬 ( Akshay Kumar ) 領銜主演另一力作,阿克夏庫馬近年十分關注女權,本片更是他主動找上製作團隊,希望能為更多女性發聲!  他在片中追女無所不用其極,過程逗趣,與妻子因為「廁所」邂逅,但也因家中無廁所引發離婚大戰,為了幫老婆蓋廁所,挑戰印度社會文化、衛生、宗教等敏感神經。 本片以幽默手法呈現了印度文化中男尊女卑、社會陋習,而一句名台詞更傳遞了最重要的精髓「如果你自己不先改變,什麼都不會改變!」 12月7日敬請期待 牛」轉婚姻 、「糞」鬥到底 – 只要給人方便,獲得幸福超 Easy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廁所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本片劇情描述凱夏夫是一個未婚王老五,生長在傳統印度教家庭,算命先知說他命中注定無婚,談了多場戀愛均無果,最終父親還為他找來一頭母水牛,並舉辦了人牛婚禮,希望能藉此讓他開啟婚姻之路。  一日凱夏夫在火車廁所巧遇潔雅,一見鍾情後展開猛烈追求,在最終巧施技法之下,終於讓雙方父母同意兩人婚,然而在新婚之夜時,潔雅竟發現家中沒有廁所,眾婦女邀約她到田野一起開解放派對,讓她大為火光,而凱夏夫多方為潔雅提出的解決方案,卻都是些不盡理想的餿主意。  在潔雅終於無法忍受後,兩人為了「廁所」掀起家庭、宗教、性別平權、衛生議題的激烈爭執,最終讓全民見證兩人的離婚大戰。

廁所愛情故事,

廁所愛情故事,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廁所愛情故事,

廁所愛情故事,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