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漸層飲品「紅果」系列火紅上市!《CoCo 都可》鮮榨消暑「鐵」定要買!

Posted on
CoCo都可

女孩兒看過來,夏天喝這杯正翻全場!新一代IG打卡網美級漸層飲品「 紅果」系列限定火熱上市,讓你內外兼俱回頭率百分百無數網美熱情敲碗的火龍果鮮榨飲品「紅果小姐」今年夏季正式回歸,去年推出即造成轟動,搶佔IG打卡版面!

CoCo都可
新一代IG打卡網美級漸層飲品 「紅果」系列 CoCo都可火紅上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果小姐」使用紅肉火龍果再搭配香濃優酪乳及柳橙透過最佳黃金比例結合,口味新鮮、好喝無負擔,不僅健康營養百分百、鮮甜不膩,而大家都熟知紅火龍果擁有豐富花青素、膳食纖維,在水果界更擁有「鐵」質之王之稱,讓愛美的你不可錯過「鐵」定要買 。

CoCo 都可、CoCo 紅果飲、都可 紅火龍果、都可火龍果、CoCo火龍果飲
最佳黃金比例結合的「紅果」系列 鮮榨消暑「鐵」定要買!

CoCo 都可這次更推出 2.0 升級 版 的「紅果百香搖搖凍」將紅火龍果搭配酸甜百香果、 濃純牛奶及少女最愛的蜜香凍配料,多層次的口感會使你意猶未盡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在夏日中消暑之外讓人忍不住舞動搖起來。想讓你的 IG 版上跟上流行嗎?「紅果小姐」 、「 紅果百香搖搖凍」 火紅上場!

CoCo 都可、CoCo 紅果飲、都可 紅火龍果、都可火龍果、CoCo火龍果飲
▲「紅果小姐」 、「 紅果百香搖搖凍」 火紅上場!

( 資料 CoCo 都可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