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ID4後科幻災難鉅獻《末日異戰》Invasion 地球再現末日浩劫

Posted on
末日異戰

地球又有危機了!繼《ID4星際終結者》後又一科幻災難鉅作電影《末日異戰》Invasion將於2020年登台上映,由《銀翼殺手2049》《雙子殺手》特效團隊震撼打造,除了浩大的災難場面及逼真特效,這場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危機,外星攻勢不僅全面升級,侵略手法也將超乎想像!

末日異戰 電影 Invasion 末日異戰 電影 ID4星際終結者,
▲《末日異戰》2020年2月27日磅礡上映。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末日異戰》劇中意外獲得外星力量的女主角擁有操控「水」元素的能力,讓自己身陷人類與外星雙方勢力的爭奪戰,引發一場毀滅地球的末日危機,片中出現宛如《2012》水淹大城市的震撼場面,更有重力反轉、海水遮天等驚人特效。

末日異戰 電影 Invasion 末日異戰 電影 ID4星際終結者,
▲《末日異戰》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末日異戰》劇情描述在一場外星飛船墜落莫斯科事件3年後,獲得外星力量的少女尤莉亞成為政府祕密實驗的研究對象,不僅人類覬覦她的能力,就連外星異種也亟欲取回她這股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在雙方追殺之下,少女不得不作出選擇決定自己該為誰而戰…。

末日異戰
▲《末日異戰》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末日異戰》預計於2020年2月27日二二八連假在台磅礡上映。

【電影預告-搶先看】《末日異戰》Invasion  2/27(四) 全境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