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天覆地的末日,你敢來嗎 ?

Posted on
逆時針旋轉的颱風逐步逼近,從衛星雲圖可以清楚追蹤其走向與強度,提早因應以將損害降至最低。 面對地底下的板塊或斷層錯動,目前所能做到的監測仍屬有限,一旦發生毀滅性世紀強震,你會是幸運的倖存者嗎 ?  準備永遠不嫌晚、不嫌多。

芮氏9.6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芮氏9.6》由《獵頭遊戲》攝影師 約翰安卓亞安德森 擔任導演,劇本由《驚天巨浪》及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後九強的《國王的抉擇》兩大編劇合寫,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明天別再來敲門》瑞典團隊操刀負責製作,頂尖特效再創年度災難鉅作。  卡司請到《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挪威影帝克里斯多夫喬 ( Kristoffer Joner )、《下雪總比流血好》安妮妲爾托普 ( Ane Dahl Torp ) 及 艾迪絲哈根魯德桑戴 ( Edith Haagenrud-Sande ),繼《驚天巨浪》後再度飾演同生死共患難的一家人 ,展現絕地逢生的驚人意志力。 

《芮氏9.6》大膽將挪威首都奧斯陸發生超級強震的真實想像搬上大銀幕,刷新了挪威年度開票紀錄,連霸三週票房冠軍,票房甚至贏過《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好萊塢超級大片,暫居2018年度冠軍。 由《黑豹》、《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特效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災難鉅作,將於11月23日地動來襲。   隨時做好逃命的準備吧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芮氏9.6


【劇情簡介】

1904年,挪威奧斯陸發生芮氏地震規模 5.4 級的大地震,震央位於首都下方的奧斯陸地塹,時至今日,該區域仍不時會發生小型餘震。  雖然地理學家尚不確定,然而種種跡象顯示,奧斯陸未來將有可能發生超級強震,若是不幸發生,任何人都無法倖免於難。  沒有人能夠預測這場世紀災難究竟何時到來,可能一百年後才會天搖地動,也可能發生在明天 …

芮氏9.6

芮氏9.6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芮氏9.6

芮氏9.6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