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戲骨「孫賢周」演技如變色龍《模範刑警》最佳綠葉「吳正世」天生壞胚子!

Posted on
模範刑警

刑偵劇《模範刑警》描述想揭發真相和隱匿真相的人們之間的對決,由《追擊者》導演趙南國、《Untouchable》編劇崔鎮源所打造,找來韓國老戲骨孫賢周搭檔張勝祖、李伊利雅、吳正世和池承炫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和孫賢周已經是第五次合作的導演趙南國表示兩人默契十足,孫賢周對他來說就像是「變色龍」,聽到導演的稱讚孫賢周開心地擁抱並親了導演的臉頰,並回應基於對導演的信任,《模範刑警》連劇本都還沒看,一聽到是趙南國導演就馬上決定要演出,還透露要不是因為導演的功力,拍攝時間會拉得更長,幽默地笑說「因為趙南國導演,所以幫JTBC避免很多損失喔」。

模範刑警韓劇、模範刑警演員、模範刑警 預告、JTBC 韓劇模範刑警
▲《模範刑警》。(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挑戰刑警角色的張勝祖,扮演繼承許多遺產的警察吳志赫,坦言被「有錢刑警」的角色吸引,好奇背後會有什麼樣有趣的故事,他與孫賢周所飾演平易近人的刑警姜道昌是一對個性迥異的搭檔,談起和大前輩孫賢周的合作,張勝祖言談中滿是推崇,稱對方是「演技部」部長,希望有機會能再次一起演戲,孫賢周聽說對方是第一次演刑警,但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讚美張勝祖是個充滿多樣魅力、擁有潛力的演員,說完還回頭問後輩「這樣可以嗎」可愛的模樣讓張勝祖作勢要親他,充滿愛意的氛圍讓主持人都忍不住要出來說「禁止親吻啦」引來現場眾人一陣大笑。

模範刑警韓劇、模範刑警演員、模範刑警 預告、JTBC 韓劇模範刑警
▲《模範刑警》孫賢周飾老屁股刑警姜道昌。(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模範刑警韓劇、模範刑警演員、模範刑警 預告、JTBC 韓劇模範刑警
▲《模範刑警》張勝祖飾演有錢刑警吳志赫。(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過往在《觸及真心》、《金牌救援Stove League》等作品中總是讓人無法忽視的演員吳正世,在《模範刑警》裡飾演有錢的反派吳忠泰,談起「壞人」的種類,他說有些壞人看久了會令人同情,但有些就是無法理解的壞胚子,「吳忠泰」是屬於後者,真的是壞到不行的人,這次以「捲髮」、「華麗」的造型示人,他自爆「第一次配戴這麼昂貴的道具手錶」,謙稱可能是我不氣場不夠,所以得靠這麼多高價單品襯托貴氣。

模範刑警
▲《模範刑警》吳正世飾反派吳鐘泰看張勝組非常不順演。(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模範刑警
▲《模範刑警》最佳綠葉吳正世這次飾演大壞蛋吳忠泰。(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氣質美女李伊利雅,繼《漢摩拉比小姐》、《輔佐官》中的職人角色後,這次飾演正義記者陳書景,與飾演部長柳正錫的池承炫有許多對手戲,池承炫提及李伊利雅的表現「大概是因為她是職人劇的達人,在戲裡的表現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就像是真正的記者一樣」,李伊利雅則特別謝謝池承炫戲裡戲外都給她很多幫助,讓自己能更放鬆的演戲,令人相當期待他們的互動。

模範刑警
▲李伊利雅飾正韓日報社會部記者_陳書景。(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模範刑警韓劇、模範刑警演員、模範刑警 預告、JTBC 韓劇模範刑警
▲《模範刑警》李伊利雅飾演社會線記者陳書景。(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模範刑警》最有效率的辦案 就是「被害者」永遠消失

《模範刑警》兩起殺人事件 只有一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