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暖心饗宴!《台北喜來登》節慶佳餚、造型甜點溫馨又甜蜜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_The Deli

迎接冬日最溫馨的耶誕節慶,《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暖冬獻禮」一系列精彩的餐飲及慈善活動,The Deli 推出季節限定的歐式糕點與可愛造型甜點,造型精緻慶祝送禮最佳選擇,安東廳於12/24-12/26推出波士頓龍蝦與和牛雙主菜的耶誕套餐此外,飯店也搖身一變為溫暖北歐景致,在大廳中央打造由金色燈飾妝點的繽紛耶誕樹營造歡快氛圍。

台北喜來登_The Deli
▲台北喜來登「暖冬獻禮」慶耶誕! ( 圖 台北喜來登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暖佳節翩然而至,令人期待的耶誕大餐,安東廳推出「豪華海陸饗宴」,主廚張守義精心規劃。套餐重頭戲海陸雙主菜選用「波士頓龍蝦」搭配油花肥美、肉汁鮮甜的「日本A5宮崎和牛紐約客」或「澳洲射和牛菲力」。餐後享用招牌甜點「法國白桃.香草冰淇淋」為饗宴畫上完美句點。12/24~12/26當週於館內十二廚自助餐廳、桃山日式料理及安東廳,還有滿額贈。 ( 贈西班牙頂級保養品牌Prophecy Morocco完美極萃面膜,以珍稀仙人掌籽油溫柔滋養細緻肌膚 )

台北喜來登、台北喜來登 暖冬獻禮、台北喜來登 安東廳、the deli
▲台北喜來登「暖冬獻禮」餐飲滿額贈。 ( 圖 台北喜來登 )

即日起,《The Deli》同步上市多款耶誕造型甜點,包含多款來自歐洲的節慶糕點,奶香濃郁且紮實的德國傳統麵包「杏仁水果史多倫」、法國百年新年甜點「蘭姆葡萄國王派」、以各式酒漬水果乾與堅果製成的「耶誕水果蛋糕」等,多款送禮必備精巧造型甜點,與親友一起甜蜜過冬。

台北喜來登_The Deli
▲《The Deli》耶誕限定甜點。 ( 圖 台北喜來登 )

在充滿感恩的耶誕佳節,台北喜來登再度與「台灣導盲犬協會」攜手勸募,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今年於大廳櫃台全新設置「百元樂捐」義賣活動,樂捐100元以上可獲得導盲犬造型磁鐵娃娃,小額捐款也能讓愛發揚。

台北喜來登、台北喜來登 暖冬獻禮、台北喜來登 安東廳、the deli
▲台北喜來登「暖冬獻禮」愛心樂捐。 ( 圖 台北喜來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