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梅爾吉勃遜」大崩壞?《追殺胖老爹》傻眼聖誕禮引殺機!

Posted on
追殺胖老爹

將於11月27日上映的《追殺胖老爹》Fatman 是埃桑尼姆斯(Eshom Nelms)和伊恩尼姆斯(Ian Nelms)兄弟檔導演聯手編導的動作強檔新片,並找來《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金獎提名男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領銜主演。電影劇情一位被寵壞的富二代屁孩,在收到煤炭作為聖誕禮物之後,氣到雇用殺手追殺那位送他煤炭的「胖老爹」。全片懸驚悚卻不失幽默,勢必將帶給觀眾一部結合黑色幽默與精彩動作場面的作品。

追殺胖老爹
▲《追殺胖老爹》海報。(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分享創作理念時,表示《追殺胖老爹》一開始的概念,來自伊拉克與阿富汗戰爭。不過在這幾年當中,他們不斷調整故事架構,讓故事更貼近現代。本片當中的聖誕老人是超級英雄,沒有飛天能力或跑得比子彈快,卻有與眾不同的天賦,即將顛覆眾人對聖誕老人的認知。有趣的是,本片還將透過「顛覆期望」與「超越傳統」來吸引觀眾:「這是一部用驚悚片包裝的超級英雄電影,是一部充滿西方文化與黑色幽默的作品。」

【劇情簡介】

《追殺胖老爹》描述聖誕老人克里斯(梅爾吉勃遜飾演),隨著事業愈做愈大,徵召過多的小精靈員工,竟出現財務危機,身體健康也出狀況。為了拯救聖誕工廠,並養活他的小精靈員工,他被迫與美軍合作,轉行開始製造軍武。不過一次失誤,竟讓他惹來殺身之禍…?!就在聖誕節早晨,一位富豪家庭男孩(錢恩斯赫斯菲德飾演),滿心期待地打開聖誕禮物,卻發現禮物只是一塊煤炭。惱羞成怒的他,決定雇用職業殺手,獵殺這位讓他火冒三丈的聖誕老人…。屁孩PK聖誕老人,最後究竟誰輸誰贏?

追殺胖老爹電影、追殺胖老爹上映 、追殺胖老爹演員、追殺胖老爹 梅爾吉勃遜、梅爾吉勃遜
▲《追殺胖老爹》劇照。(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追殺胖老爹電影、追殺胖老爹上映 、追殺胖老爹演員、追殺胖老爹 梅爾吉勃遜、梅爾吉勃遜
▲《追殺胖老爹》劇照。(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追殺胖老爹】台灣版官方正式預告|
富家屁孩不爽聖誕禮,竟反僱殺手獵殺聖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