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阿部寬 喜感大爆發

Posted on

《陪睡大人》改編自小松重男的原作,歷史傳奇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抓貓蚤屋」真實面貌大揭密。  票房巨星 阿部寬喜感演出超越《羅馬浴場》武士變牛郎,《惡女羅曼死》柏林影后寺島忍變身狂野慾女,超顛覆喜感爆笑極品!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面對突來的危機,原本職場的訓練與專長完全派不上用場,一切都得從零開始。 職場瞬息萬變,一旦面臨中年轉職的危機 … 你,有準備嗎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部寬,

【電影預告 – 搶先看】《陪睡大人–  Flea-picking Samurai

 

劇情簡介

《陪睡大人》劇情描述江戶武士小林寬之進(阿部寬飾)失言的白目觸怒了長官,被貶去當「抓貓蚤人」,沒想到原來抓貓蚤是假,陪睡才是真!

 

阿部寬,

無奈下海的他成了菜鳥牛郎,第一次接客就慘遭客訴,為了一雪前恥,不洩氣的他找上了江戶第一花花公子清兵衛(豐川悅司飾)學習房中秘術,中年轉職的他能否能修成絕技稱霸鳥林呢?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阿部寬,

阿部寬,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