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媽媽免煩惱!《全家》美味「輕鬆料理」即食上菜

Posted on
全家 familymart

職業媽媽免煩惱!隨著民眾居家防疫時間拉長,生活型態的轉變,「全家」6/16起整合線上線下平台,推出夏季輕食,以及多人份冷凍新品。針對居家辦公,還要準備點心或早餐給家人的職業媽媽們,「全家」推出輕食系手卷、「鮪魚蕃茄冷義大利麵」讓你瞬間開胃,以及家庭號包裝的「冰夯番薯」、媽媽煮藝「親愛的鬆餅」,可以覆熱即食快速又方便。

全家 familymart
▲消暑美味肉鬆玉子雙手卷、義大利冷麵新登場。( 圖 全家 )
全家 familymart
▲居家小點心輕鬆做 冰夯番薯、小鬆餅 易保存好調理。( 圖 全家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支援職業媽媽的輕鬆料理  肉鬆玉子雙手卷、義大利冷麵新登場

近期許多家長因上班兼顧家忙得不可開交,準備三餐、點心更是一大難題,「全家」為支援偉大的職業媽媽,推出不易在家料理的手卷、義大利冷麵、冷凍甜點,輕鬆完成省去做飯的時間。

「肉鬆玉子雙手卷」/ 售價45元

「肉鬆玉子雙手卷」米飯皆通過臺灣米標章認證,選用100%優質臺灣米,以滿滿的肉鬆搭配紅蘿蔔絲、火腿片、小黃瓜條、玉子燒,再加上蜂蜜芥末醬,清爽不膩口。

全家 familymart
▲手卷米飯皆通過臺灣米標章認證,選用100%優質臺灣米。( 圖 全家 )

「鮪魚蕃茄冷義大利麵」/ 售價75元

「鮪魚蕃茄冷義大利麵」使用天使細麵和塊狀鮪魚,搭配蕃茄丁、黑橄欖、青花菜等,淋上特製蕃茄莎莎醬,為涼麵新選擇。

全家 familymart
▲「鮪魚蕃茄冷義大利麵」為涼麵新選擇。( 圖 全家 )

快速準備居家小點心 冰夯番薯、小鬆餅 易保存好調理

「冰夯番薯」/ 售價109元

為支援防疫新生活,「全家」以600g規格,適合小家庭3~4人共享的冷凍「冰夯番薯」,特選台農57號黃地瓜,100%天然原味、無添加,可冰、熱兩吃,冰著吃口感綿密,熱著吃香甜鬆軟。

全家 familymart
▲「冰夯番薯」特選台農57號黃地瓜,可冰熱兩吃。( 圖 全家 )

「親愛的鬆餅」/ 售價99元

同樣適合作為點心還有媽媽煮藝「親愛的鬆餅」,可使用微波、烤箱、氣炸鍋加熱,表皮酥脆,內層鬆軟,搭配奶油、蜂蜜、果醬都適合,愛心造型設計,讓孩子的點心時間更為歡樂,售價99元。

全家 familymart
▲愛心造型設計「親愛的鬆餅」。( 圖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