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防疫再升級!「零接觸外送」搭配「餐點封條」享美味更安心

Posted on
肯德基

肯德基KFC 一直以來皆以最高標準提供安心的餐點給每位顧客,面對疫情嚴峻的挑戰,即日起推出「零接觸外送」及「餐點封條」兩大措施,讓消費者享用美味更安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多元點餐管道,消費者線上訂餐並使用電子支付,即可選擇「零接觸外送」
服務選項,無論是放家門口、警衛室代收或是戶外定點取餐,貼心的防疫服務措施,讓您安心享用現做美味。若是選擇「預訂快取」,則提供外帶專屬通道,讓您可以快速取餐 。

肯德基kfc、kfc外送、零接觸外送、肯德基 外送、kfc肯德基
肯德基KFC提供「零接觸外送」服務

除了零接觸外送服務,製作過程嚴格把關的餐點,也都貼上安心餐點封條封口,在既有的嚴謹食安標準上加碼提升嚴格的防疫措施,降低外送過程人為的接觸,只為讓消費者安心享用。

肯德基kfc、kfc外送、零接觸外送、肯德基 外送、kfc肯德基
肯德基貼上安心餐點封條封口,讓消費者安心享用。

此外,肯德基更全面提升餐廳消毒及清潔頻率,所有服務人員及外送人員皆全程配戴口罩、在餐廳內也提供75%酒精供消費者使用,落實防疫無上限、享用美味零距離 ~

肯德基
▲所有服務人員及外送人員皆全程配戴口罩。

 

( 資料KFC肯德基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