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曾沛慈洋溢幸福泡泡《36題愛上你》Sandy樂喊「我們同梯!」

Posted on

胡宇威、曾沛慈12年前兩人合作《終極三國》,當時的國高中生粉絲都已大學畢業,曾沛慈笑說「我們都是他們的回憶殺」。而演技持續精進的曾沛慈素有「小劉雪華」稱號,讓炎亞綸也讚「哭戲很厲害」,曾沛慈則認為「真的是不敢當」,坦言自己在《親愛的亞當》要拍哭戲是很需要跟外界隔絕,主要是因為近來的幸福狀態令自己與角色「那個落差太大了」。

36題愛上你 炎亞綸 唐綺陽 吳姍儒 胡宇威 曾沛慈
▲ 曾沛慈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 ( 圖 公視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回憶當初被求婚的那個晚上「我哭得比雪華前輩還多」,整個過程被拍成影片,曾沛慈形容「大概20幾分鐘都在哭,我眼淚就是止不住」。Sandy身為曾沛慈好友,見證兩人的幸福經歷,也認為當初求婚過程「應該算男生他人生浪漫的高點了」,也補充說「他很會幫沛慈梳理她的想法,所以會讓她很安定」。  尚未公開婚訊前,曾沛慈被媒體捕捉與著背心、健康膚色另一半在街頭畫面,Sandy也問「稱他為黑壯男,你會介意嗎?」。沒想到曾沛慈大方地說「講真心話,他們寫黑壯男時候,我覺得這稱呼不錯」,還補充因疫情關係,「就是吃跟睡跟看電視嘛,然後他那段時間比較『幸福』一點」,說另一半「他其實真的不介意」;充分展現兩人落落大方的態度。

36題愛上你 炎亞綸 唐綺陽 吳姍儒 胡宇威 曾沛慈
▲ 曾沛慈、胡宇威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 ( 圖 公視 )

而胡宇威在《36題愛上你》節目上透露,當初在爬完玉山,結束一大段艱困的登山旅程後,向另一半陳庭妮求婚。胡宇威回想當時實況仍不免說了兩次「真的還蠻累的」,也形容當時心情說「當時累到極點,加上天慢慢地黑,其實緊張的氣氛比要給驚喜的氣氛還要更多」,還笑稱這樣的求婚方式「弄到自己」。Sandy聽了忍不住問「那你幹嘛不爬之前先求婚?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兩個手牽手一起爬玉山」,胡宇威坦率地說「那求完了之後,就沒有必要爬了,兩人會想趕快出去慶祝」,惹得炎亞綸大笑。Sandy說「他根本已經肯定庭妮會Say yes!」,唐綺陽也說「其實陳庭妮就不會拒絕他呀,因為為了要好好安全下山」,又讓現場觀眾笑翻。

36題愛上你 炎亞綸 唐綺陽 吳姍儒 胡宇威 曾沛慈
▲ 胡宇威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 ( 圖 公視 )

胡宇威、曾沛慈都跟另外一半認識十年以上,胡宇威跟陳庭妮選擇今年1月13日13點14分公開認愛「一生一世」並宣布訂婚,3天後曾沛慈也發布婚訊,而Sandy則在1月29日完婚;《36題》節目上,Sandy笑稱「我們全部都是同一梯的!」。

36題愛上你 炎亞綸 唐綺陽 吳姍儒 胡宇威 曾沛慈
▲《36題愛上你》劇照 ( 圖 公視 )

《36題愛上你》| 精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