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纖維Fiber in!金車奧利多「纖維氣泡飲」清纖上市

Posted on
金車奧利多Fiber in纖維氣泡飲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建議,每人每日膳食纖維攝取量為25至35克,而現代人生活緊湊、外食比例高,達九成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量不足,如何獲取每天足夠的膳食纖維因此成為大家關注的課題。金車奧利多以機能性飲品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日更宣布推出全新「奧利多Fiber in纖維氣泡飲」,添加高達8.5克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並增加飽足感;此外,零糖、低卡的產品特色,配上綿密氣泡口感,帶來口口清爽暢快的飲用感受。

金車奧利多Fiber in纖維氣泡飲
▲金車奧利多「纖維氣泡飲」清纖上市 。( 圖 金車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車奧利多系列致力於提供機能性飲品,「奧利多寡糖碳酸飲料」與「奧利多水寡糖碳酸飲料」其寡糖成分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招牌的綠色罐身更是許多人心中不可取代的經典;金車此次研發推出「奧利多Fiber in纖維氣泡飲」,豐富的膳食纖維,可改變菌叢生態,入口後的綿密氣泡,為生活注入清爽涼意,喝起來也格外順口富有層次,讓消費者在暢飲享受之際,輕鬆補給身體所需。

產品特色 :

∎ 添加8.5克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可改變菌叢生態,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增加飽足感。
∎ 零糖、低卡,不添加砂糖與阿斯巴甜。
∎ 微氣泡口感,清爽順口。
∎ 寶特瓶裝設計,方便攜帶。

金車奧利多、奧利多、金車 膳食纖維Fiber in、金車 纖維氣泡飲
▲金車奧利多Fiber in纖維氣泡飲 。( 圖 金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