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給自足實境綜藝《一日三餐》貴族「李瑞鎮」乖乖變回平民剝大蒜!

Posted on
一日三餐

由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三人出演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漁村篇5》今日釋出下集預告,「美大男」李瑞鎮千呼萬喚終於上島,為了迎接李瑞鎮這位「嬌」客,三餐家成員也到了港邊去迎接他,李瑞鎮不改傲嬌本色,一上島就抱怨「為什麼這麼遠」,車勝元跟柳海真也意思意思的拍他肩膀表示辛苦了,安撫「美大男」的心情,而年紀最小的孫浩俊恭恭敬敬地跟前輩李瑞鎮打招呼,卻換來李瑞鎮一句「鮑魚準備了嗎」,主廚般質問口吻,讓孫浩俊十分慌恐緊張,一登場就散發國王駕臨般氣勢。

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李瑞鎮將擔任最後一期來賓。(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餐」系列的開國元老李瑞鎮氣場果然跟其他來賓不同,有別於李光洙是從登島開始就一直幫忙到最後一刻,李瑞鎮則是一開始就堅持自己嘉賓的身分,在三餐家準備食物時,見到李瑞鎮悠閒要走到外面休息,讓車勝元受不了問「瑞鎮啊,你是不是太過分了,什麼都不做」,李瑞鎮竟然理直氣壯地回應「嘉賓是不用做事的」,還坐在涼亭上納涼看著三餐家族,賴皮程度讓孫浩俊對這位三餐元祖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韓國實境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漁村篇5、一日三餐 李瑞鎮
《一日三餐》孫浩俊對李瑞鎮納涼哭笑不得。(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一日三餐 漁村篇5》

嘴巴雖是這麼說,但大哥車勝元的命令一下,貴族李瑞鎮還是乖乖地變回平民剝大蒜,從第一季剝蒜剝到擁有「元祖剝蒜達人」稱號的他,果然寶刀未老剝起蒜來架式十足,後又幫忙刷大鍋,工作十分專業。李瑞鎮也替無人島上三位帶來了禮物,除了用專業保冷箱裝著豬肉、羊排帶來給大家加菜,在看到用風爐跟扇子的柳海真跟孫俊浩辛苦生火的樣子,李瑞鎮也傳授了小秘訣拿出自己的小型電風扇給他們,果然一用火力明顯的變大,成員們嘖嘖稱奇時,只見李瑞鎮欣慰的說「馬上就點著了吧」還轉頭得意地偷笑,「口嫌體正直」代言人當之無愧。

韓國實境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漁村篇5、一日三餐 李瑞鎮
《一日三餐》》口嫌體正直的李瑞鎮還是幫忙洗碗。(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此外, 柳海真繼上次釣到66公分真鯛之後,終於又有新收穫可以加菜,先是在海邊等了五個小時才釣到了兩隻小魚,本來已經很滿足的柳海真提著魚回去後發現有一個魚簍還沒收,不抱任何期待的去看時,魚簍竟然捕到了他們思思念念的星鰻,讓柳海真興奮往山上小屋大喊與成員們分享喜悅。

韓國實境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漁村篇5、一日三餐 李瑞鎮
《一日三餐》李瑞鎮得意洋洋拿風扇幫生火。(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之前羅PD就在網路上與網友打賭,立下如果在節目釣到竹窟島五大海鮮就要引退的公約,五大海鮮分別是章魚、真鯛、星鰻、石斑魚、比目魚。現在五大海鮮已經有了章魚、真鯛、星鰻三種,讓大家對於羅PD的公約相當期待,到底節目的最後兩集中能不能釣到石斑魚跟比目魚,加上柳海真為了讓好朋友李瑞鎮更有來漁村的感覺,更誇下海口說要釣到石斑魚讓李瑞鎮嚐鮮,究竟柳海真能不能讓公約進度再往前而李瑞鎮到底能不能吃到真大海釣的石斑魚呢?請鎖定《一日三餐 漁村篇5》每週六於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

《一日三餐漁村篇5》千呼萬喚始出來!李瑞鎮來了

《一日三餐 漁村篇5》EP7: 傲嬌到極點! 李瑞鎮人未到 開口要吃鮑魚

《一日三餐 漁村篇5》EP7: 最無神秘感的一季! 李瑞鎮要來了!

《一日三餐漁村篇5》星鰻來了!車勝元苦惱要在多準備食材